釣魚忘記停車處|基警解圍

釣魚忘記停車處|基警解圍
和一路派出所警員林星辰。(記者薛秀蓮翻攝)

【警政時報 薛秀蓮 / 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林星辰執行勤務時,接獲民眾陳先生報案,稱其機車於晚間18時許停放在和平島內後,徒步前往周邊釣魚,欲騎乘機車返家時,卻發現機車消失了,一時間感到相當疑惑,急忙向警方請求協尋。



釣魚忘記停車處|基警解圍
員警林星辰調閱沿線監視器。(記者薛秀蓮翻攝)

員警了解狀況後詢問清楚報案人車鑰匙是否有在身上及詳細停車位置後,隨即返所調閱機車停放位置附近路口監視器影像,發現疑似報案人身影特徵於18時許將機車停放於和平島內,短暫停留後又將機車騎走沿和平橋騎出島外,經報案人觀看過監視器影像後,才恍然大悟恢復記憶,回想起自己最後將機車停放在正濱路上,警方至正濱路上陪同尋找,果不其然順利尋回機車,報案人見機車安然無恙,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表示專注釣魚釣到渾然忘我,頓時遺忘機車停放位置,誤以為車還在和平島內,感謝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幫助回憶找到機車。



釣魚忘記停車處|基警解圍
尋獲陳姓男子遺失重型機車。(記者薛秀蓮翻攝)

警方提醒民眾,駕駛交通工具外出,停車時務必上鎖、鑰匙記得拿走隨身攜帶,確認作好相關之保全設備、措施,拍照記錄車輛停放位置及狀態,謹慎小心避免交通工具成為宵小覬覦之目標。


原始新聞來源 釣魚忘記停車處|基警解圍 警政時報.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