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音樂季預計暑假登場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現正報名中 - 旅遊經



河海音樂季預計暑假登場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現正報名中 - 旅遊經

2024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之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競賽自即日起至5月10日24時止開放報名。(圖為2023年資料照)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一直以來都受到樂迷的喜歡,今(2024)年河海音樂季,包括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以及漁人舞台的音樂盛事,預計在暑假熱鬧登場,其中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廣發武林貼,競賽活動自即日起至5月10日(五)24時止開放報名,歡迎懷抱音樂夢想的樂團與歌手們不妨把握機會報名,一起掀起夏日音樂浪潮





河海音樂季是新北市每年夏天重要的大型音樂活動,鼓勵原創音樂更是新北市政府從一而終的堅持,希望透過音樂遴選與競賽的方式以及提供表演舞臺的機會,創造與孕育更多優秀的獨立創作樂團與歌手,讓臺灣原創音樂更加蓬勃發展。





河海音樂季預計暑假登場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現正報名中 - 旅遊經

經過競賽層層關卡的前10強可站上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大舞臺演出,並角逐獎金40萬元與海洋旗榮耀的海洋大賞(圖為2023海洋大賞得主-烏流oo-lu演出照片)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競賽報名對象為全球華人之獨立創作樂團及歌手,須以個人或樂團之名義進行報名,參賽之詞曲內容也須為表演團員之原創音樂作品,而演出型態及音樂類型則不受限制。報名方式可利用填列線上表單或寄送紙本資料進行報名及提供音樂作品,將由專業評審團從中初選出30組個人或團體,於6月份進行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會前賽。





此外,經過競賽層層關卡的前10強可站上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大舞臺演出,並角逐獎金40萬元與海洋旗榮耀的海洋大賞獎金15萬元的評審團大獎及獎金5萬元的海洋之星等獎項,邀請來自各地的華人獨立創作樂團及歌手們踴躍報名,相關報名簡章可至網址(https://reurl.cc/krAL7q)或至(https://reurl.cc/g4K1eQ)下載。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newtaipei.travel)或新北旅客Facebook 粉絲專頁查詢。





圖片: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最新旅遊新聞
人氣旅遊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