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網路流行的尖端│遊走虛擬與現實之間的VTuber幕後推手

走在網路流行的尖端│遊走虛擬與現實之間的VTuber幕後推手
或許你還沒聽過「高飽和設計有限公司」,不過一定或多或少聽過有人在談論「VTuber」。由一人校長兼撞鐘的「高飽和設計」,一手策畫出台灣高人氣VTuber「兔姬」,目前官方YouTube頻道已經有將近十萬人數的訂閱。
走在網路流行的尖端│遊走虛擬與現實之間的VTuber幕後推手

現階段「高飽和設計」主攻VTuber業務,且致力於打破傳統印象,要走出自己的路──現今VTuber市場主流模式是,做出3D外觀的用途幾乎都是為了開演唱會。像是提到虛擬歌手就不得不提的初音未來,今年就以3DCG的方式開演唱會,初音未來蒼綠色的馬尾隨著舞蹈動作甩動,台下歌迷回以熱情打call。

而「高飽和設計」有別於傳統VTuver模式,走向模糊虛實界線的方向前進。今年就嘗試著為「兔姬」打造更專業的形象,透過著重AR即時連線開發,「兔姬」能帶給粉絲更深的互動感,以及更舒適的互動體驗。過去自己的推可能總在螢幕裡,互動起來可能總少那麼一點感覺,現在則可以透過AR,達到「我推」就在我身邊的體驗!

走在網路流行的尖端│遊走虛擬與現實之間的VTuber幕後推手

目前高飽和設計團隊,正在開發一項專案,未來VTuber的生活,會跟你我更加貼近,透過加深與人的互動體驗,帶給粉絲更多的驚奇感受,讓VTuber不再只是存在演唱會或螢幕前。

除了VTuber的相關業務,一點開「高飽和設計」的官方網站,還可以看到許多與海外客戶合作的遊戲宣傳片,像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伊甸園的驕傲》、《白夜極光》、《Grand Archive》等作品,都可以看見高飽和設計團隊的身影!

走在網路流行的尖端│遊走虛擬與現實之間的VTuber幕後推手

高飽和設計創辦人過去曾是知名網紅團隊的幕後成員,由於想嘗試更多元的領域,便毅然決然離開團隊,後來在2020年創立「高飽和設計有限公司」,藉由過去豐富的經驗與深厚的人脈,來自海內外的客戶都指名合作,進而累積成現今亮眼的作品集。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生活中的娛樂越來越多元,VTuber也越來越多人知曉。而「高飽和設計」用心想帶給粉絲更優質的體驗,持續投入開發AR,在不久的將來,你可能也會迷上與台灣VTuber「兔姬」的深度互動!

高飽和設計有限公司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356號5樓
官方網站:https://motpic.co/

延伸閱讀//內湖美食│平價鍋物也能很精緻!川味湯底、螺絲粉香辣過癮
延伸閱讀//內湖必吃私廚料理!歷久不衰客家菜餚 政商名流宴客首選!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原文在此│更多資訊請至「台灣旅行趣 taiwan.sharelife.tw」


最新旅遊新聞
人氣旅遊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