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教堂 台北漢來、新北金山凱悅受新人嶄新期待


婚禮教堂 台北漢來、新北金山凱悅受新人嶄新期待

婚禮教堂 台北漢來、新北金山凱悅受新人嶄新期待(圖:台北漢來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美麗的教堂一直受到新人們的喜愛,推薦2間大氣且受矚目的婚禮教堂,其一位於台北漢來大飯店五樓的「天空森林戶外禮堂」自去年(2023年)10月開幕以來,即受到大台北地區新人的青睞,純白禮堂以大片玻璃打造,搭配水岸池畔與花叢綠植,兩側被山景與市景環繞,營造宛如海島婚禮般的異國風情。另外,台灣第一間凱悅品牌渡假酒店——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Hyatt Regency Jinshan Resort,即將於2024年Q3閃耀登場,室內大型婚禮教堂也受到許多新人們的期待!





婚禮教堂 台北漢來、新北金山凱悅受新人嶄新期待

台北漢來大飯店「天空森林 戶外禮堂」以大片玻璃打造,搭配水岸池畔與花叢綠植,開幕旋即到新人青睞(圖:台北漢來提供)



台北漢來今年度喜宴預訂已近150場次,其中逾50場加購戶外禮堂證婚儀式,等同每三組新人就有一組選用,儼然已成為北台灣最熱門的戶外證婚場地。除了硬體設備,台北漢來大飯店宴會廳與國際知名婚紗品牌蒂米琪婚紗(Demetrios Bridal Room)合作,即日起攜手推出全新夢幻婚禮(每桌33,800元+10%)及極致婚禮(每桌68,888元+10%)喜宴專案,凡下訂即可享有「精品級婚紗一套」免費租賃,更附贈媲美海島婚禮的「戶外禮堂證婚儀式」,華美禮服搭配夢幻宴會空間,強強聯手,搶占競爭白熱化的北台灣婚宴市場。





婚禮教堂 台北漢來、新北金山凱悅受新人嶄新期待

台北漢來與蒂米琪婚紗強強聯手,搶占競爭白熱化的北台灣婚宴市場(圖:台北漢來提供)



台北漢來本次與蒂米琪婚紗合作,該品牌被譽為台灣與國際接軌、最年輕奢華的婚紗館,旗下為人熟知的設計師品牌「NICOLE + FELICIA」出自台灣本土設計師之手,基因裡融合東方優雅與西方靈魂,近年受到許多政商名媛喜愛,從第一名模林志玲世紀婚宴的派對禮服,到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世界巡迴演唱會,都曾選擇NICOLE + FELICIA的禮服粉墨登場,使得該品牌成為許多準新娘心目中的婚紗首選。此次合作專案免費租賃的精品婚紗每套正常租賃價格在25,000元至45,000元不等,以高品質、高價值滿足新人追求精緻的心。





婚禮教堂 台北漢來、新北金山凱悅受新人嶄新期待

夢幻的婚禮教堂可說是北台灣最美教堂場地,室內空間最多可容納200位賓客(圖: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提供)



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更將是未來北台灣首選的宴會場域之一,設計有3間會議室、1間大型宴會廳與1座室內婚禮教堂。多功能宴會廳皆擁有自然採光,劇院型可容納130位賓客;大型宴會廳更是壯觀,挑高7米無柱設計、雙面自然採光,可容納35桌中式桌宴,無論是品牌晚宴、展演講座、婚禮喜宴…等需求都能滿足。





婚禮教堂 台北漢來、新北金山凱悅受新人嶄新期待

宴會廳挑高七米無柱設計,可容納35桌中式圓桌,可滿足各種會議、展演、宴會需求(圖: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提供)



因應現代人對於婚宴儀式的需求,酒店特別設計證婚教堂,有別於許多戶外教堂場地需跨出酒店空間,新人從證婚儀式到宴客,都能在飯店室內完成,挑高氣派的教堂可容納約200位賓客觀禮,教堂後方的大片落地窗將陽明山綠意延伸至室內,未來可望成為北台灣最美的婚禮教堂場地。





圖片:各飯店提供



最新旅遊新聞
人氣旅遊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