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GIRL | 大元 元氣魔女

什麼是魔女的條件?就是像大元這樣,已經超越了天使與魔鬼的綜合體…

關島,位於西太平洋的一個熱帶島嶼國家,全年氣候溫暖,氣溫約略介於攝氏20-32度間,潮溼、雨季、颱風這三樣特產倒是和台灣很像,不像的是它有更美麗的沙灘,特有的美國人文風情,以及適合培養感情的浪漫氛圍。不久前,關島這個浪漫國度來了位貴客,不是達官顯要,也不是富商鉅子,而是台灣國民女神大元,一個還在唸大四的學生藝人。
大元的出現,為關島這個熱帶島國增添了另一份異國色彩,她的青春活力,她的自然俏麗,她的甜美笑臉,她的淘氣搗蛋,她的窈窕身段,在關島的沙灘上、馬路旁、飯店裡和各個角落,留下了一張張漂亮的寫真照片,讓許許多多的關島男女,也臣服於這位台灣美少女的魅力之下。說實在的,大元這一趟替台灣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政府實在應該頒發給她最佳親善大使的獎章。
說起我們的國民女神,其實很喜歡做白日夢,不只愛幻想和自己喜歡的偶像一起唱歌演戲,她還幻想著自己在今年能有兩個偉大的作品,做為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FHM和她經紀公司聽到了她的心聲,打算合力完成大元的生日願望,於是乎,FHM這次也扮演起大天使的角色,在經紀公司完成她寫真集夢想之後另外送給大元一日電影院和封面女郎的超級禮物,讓她在電影院裡盡情玩耍。不安份的大元逮住了這個機會,不但大啖爆米花、在椅子上蹦蹦跳跳,還偷溜進放映室,播放起自己的寫真幻燈片,著實開心胡鬧了一整天。
大元的一人電影院,現在準備要放映了,各位幫友請趕快入席觀賞…





【FHM】妳是古靈精怪的女生嗎?

我是啊!我很喜歡騙人,開一些小玩笑,最常開工作人員的玩笑,比如說,要工作的那天早上太早起床,無聊,就會打電話給我經紀人跟她說:「對不起,我生病了不能來…」「真的假的?!」「真的…」故意裝病懨懨的聲音,把經紀人搞得很擔心,然後我才徐徐地說:「騙妳的!」或是我明明已經到工作現場,還故意在電話裡說我睡過頭了;我很喜歡搞一些花招騙他們,嘻。


【更多精采內容都在FHM官網 www.FHM.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