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氣登場 小改款M.Benz E-Class



●一次推出13種衍生車款
●新增柴油Hybrid動力
●主力引擎以四缸取代六缸

日前M.Benz在台灣正式發表了小改款的E-Class,這部車向來是M.Benz的重要銷售主力,也因此M.Benz也為新車準備了極高規格的發表活動;而且一口氣發表了13款不同的衍生車款,包括標準的四門房車、Estate旅行車以及Coupe雙門跑車,搭配多種不同的動力輸出,才組合而成13款不同的車型。
對於消費者來說最重要的變化在於動力系統陣容的調整,傳統印象中僅有入門車款採用四缸動力,中高階車型則採用六缸與八缸引擎,不過新款的動力編成則以四缸引擎為主力,包括220 CDI柴油引擎以及200與250汽油引擎。
最引人矚目的新車款則是E300 BlueTEC Hybrid,這部車是以2.2升柴油引擎搭配Hybrid電動系統所組成,主要的目的在於進一步降低車輛的排污與油耗。而對於追求高性能的買家來說,搭載雙渦輪增壓V8引擎的E63 AMG當然是不容錯過的車款,不過突破700萬大關的售價亦是對買家荷包的考驗。
雖然新世代車款以四缸車型為主力,但M.Benz仍準備了一部V6車型給予買家,E400搭載雙渦輪增壓V6引擎,是目前國內產品線上唯一的V6引擎車款,從售價與配備來看,不難得知M.Benz希望將買家導向購買E300 BlueTEC的企圖。劉建宏


發表會上的芭蕾舞表演為的是襯托出E-Class的優雅氣質。


來自太陽劇團的精彩表演讓E-Class的發表會擁有巨星架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