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Presso 法國咖啡隨行吧

每天早上,我都希望置身在一家很有氣氛的咖啡館中,被現磨咖啡的嘎嘎聲以及新鮮咖啡香中喚醒;但睜開眼睛,身為小資女孩,還是得向現實低頭,度過猶如打仗般混亂的早晨後上班,然後持續日復一日的在幻想與現實中掙扎。

法國咖啡機『HandPresso』。
身為對咖啡品質很堅持的達人朋友,推薦了這台不但簡單又不需專業技巧的法國咖啡機『HandPresso』,顧名思義就是只需雙手、不用插電,即可完成如專業咖啡館的老饕級咖啡。



打開盒子,可以看見一體成形且具時尚質感的Handpresso。



首先必須先打氣,所以第一個動作就是將壓力閥往上推開,再來就是運動手臂的時間囉!



前後拉動推桿加壓,直到指針至綠色區域即可,一定要將推桿推到底,空氣才會完整被推入,小編試驗後的小撇步是,將握柄固定在桌面或是牆面,另一手加壓,這樣對於女性來說會更省力喔!



加壓完畢後,打開上蓋將熱水倒入,約八~九分滿即可。



接著放上一個POD咖啡包。
話說這咖啡包還真不是普通的香阿,一拆開包裝就聞到濃郁的香氣飄來,令我更期待等等完成後有多銷魂。

確實的將蓋子蓋好旋轉至關閉處,如圖中的位置。
然後確實的將蓋子蓋好旋轉至關閉處即可。



翻轉過來後,將壓力閥往下推,就能夠欣賞這濃郁的Espresso如雨般滴落!
瞬間空氣中瀰漫了頂級的香醇風味,真是讓人難掩興奮的心。

看到沒有,浮在上面的棕色泡沫可是經由壓力才能產生的黃金Cream。
完成的濃縮咖啡大約是50-60cc,浮在上面的棕色泡沫可是經由壓力才能產生的黃金Cream。Cream 是咖啡中的油脂和芳香物質在高壓中乳化融合的結果。而深赭色Cream更是對Espresso好壞與否的重要指標之一喔!



除了原味的Espresso必定得先嚐嚐看,也可添增兩倍分量熱牛奶以及現打奶泡,變身香氣十足的熱拿鐵,夏天時也可改製作冰咖啡,享受不同時光的咖啡幸福感。



只要簡單的幾分鐘,就能在早上享有一杯極上品的美味咖啡。
假日可搭配自製早餐,開始悠閒的周末,即使是小資女孩,也能夠擁有貴婦等級的愉快時光!!
邀請三五好友喝喝下午茶,也能小露一手賺得掌聲!!



我們往往都會把簡單的事情先想難了,就像無法想像在辦公室裡怎麼可能隨時都能喝到一杯上等咖啡一樣。但現在HandPresso為我達成了這個美好的夢想,讓我在辦公室也彷彿擁有一台隨身咖啡機,即使忙碌到幾乎離不開座位,也能在幾分鐘內擁有一杯可謂是心靈舒壓劑的好咖啡啊!



貼心的HandPresso還附贈原廠Handpresso外出攜帶盒以及Musetti POD咖啡包(3入)喔。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wow! l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