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總是髒髒不均勻?原來這樣做就能突破化妝界的最難關卡!

說到化妝的最難關卡,妳們覺得是什麼?完美底妝、心機修容、各式唇妝?還是超容易化失敗的眉毛?



(photo by@Pinterest)

以上小編都覺得是小Case~大家仔細想想,化妝的時候哪個部位會化最久?相信有一半的女孩都會大喊「眼妝」,沒錯!眼妝真的是化妝界的大魔王,想要顯色又帶有漸層感的漂亮眼影,還要有根根分明的捲翹睫毛再加上俐落乾淨的眼線,真的好難啊(吶喊)每次看到PONY大神或美妝YOUTUBER化眼妝的影片都好療癒emoji unicode: 2764~怎麼可以這麼順暢完美!?

眼妝的眉眉角角真的很多啊!所以這次小編要來解惑啦♪

本日課題就是❝創造完美乾淨眼妝的神奇道具還有心機訣竅❞

眼影顯色神器:電眼眼影霜



(photo byYOLO!、@jmlzzzang)

每次畫眼影是不是都覺得怎麼這麼不顯色!?下手太重又不小心變女鬼,其實眼皮也是有顏色的,所以在畫眼影前可以幫眼皮用膚色的眼影霜打底,之後的步驟就會更好上色,也比較持妝,真的是眼皮容易油的女孩必須要購入的神器啊!

心機TIPS/相信很多人眼影刷頭都會重複沾染多個顏色,所以擦起來就會髒髒的,想要創造漸層感就會功虧一簣,因為眼影霜的質地會比粉狀的眼影更服貼,可以用萬能的手指來塗抹,就可以擁有乾淨眼妝啦!

YOLO! 電眼眼影霜可以均勻服貼眼部,還帶有淡淡的自然光澤,最近流行的光澤眼妝就是要這種效果呀!有4種顏色可以選擇,都是百搭的裸色與大地色,除了用來打底也可以疊擦當眼影使用,打造深邃眼窩的視覺感!擦在眼皮中央,細緻珠光BlingBling讓眼睛立馬放電,真的超級燒的呀~

從此不怕流目油:超上手眼線筆



(photo by@soojoo_v、YOLO!)

不管對化裝熟練的女孩還是初學者來說,挑選眼線筆的重點就是要「快乾」「抗暈染」!YOLO! 超上手眼線筆超級激黑,更能顯現妳的水靈靈的眼珠,超快乾,還有抗暈染又防水,特製筆刷滑順好上手,不太會化眼線的女孩也不用怕本來美美的眼妝被眼線搞得眼睛一團糟!

刷上立馬電力爆表:炫黑捲俏纖長睫毛膏



(photo by@x_jumk、YOLO!)

最羨慕擁有巴眨巴眨睫毛的人了,連女生看了都會心跳漏一拍,睫毛可說是整個妝容裡的靈魂人物,不畫好像也不醜,但一畫就是神來之筆,美貌度UP!UP!YOLO!炫黑捲俏纖長睫毛膏,有獨特鳳梨刷頭,自然且不結塊,重複刷也不會蟑螂腳,擁有令人稱羨又根根分明的美麗睫毛不是夢~還有最新研發的激黑色料,讓睫毛看起來更加濃密!還有為台灣女孩著想的防暈染功能,在濕熱的夏天,出門前精心化的睫毛暈開來真的會很糗啊!

心機TIPS/畫好美麗的上睫毛也別忘記下睫毛呀~小編個人覺得下睫毛是讓眼睛放大的黃金步驟呀!眼睛多了下睫毛創造的陰影看起來輪廓會跟加深邃,打造混血感~

凸搥不慌張:眼妝修正筆



(photo by YOLO! 、Pinterest)

登登!手殘女孩的救星✩YOLO! 眼妝修正筆可以快速修正各種眼妝的小失誤,像是斷裂、暈開或歪掉的悲劇眼線,還有刷睫毛不小心沾到眼皮,只要輕輕一擦就能擦去任何眼妝上的失誤,這個就是手殘小編我超需要的呀!馬上手刀衝去買,要不然每次都因為沾到一些黒漬,用棉花棒、化妝棉、卸妝油搞得亂七八糟,原本快完成的眼妝都花了,然後就遲到了(←每天早晨發生的真實事件)

而且這支修正筆還含有維他命E和摩洛哥油,同時保養眼周部位,化錯妝還可以兼保養~怎麼這麼好啦!每次使用後再用面紙輕輕擦拭棉頭就好囉!另外尾端有付3個替換棉頭,就不怕髒了!和小編一樣手不是很靈巧的女孩是不是該趕快去買一個!?

痘疤、黑眼圈掰掰: 完美修飾遮瑕筆



(photo by@taeri___taeri、YOLO!)

遮暇產品百百種,最怕超乾、卡粉還有與膚色不同的遮暇產品,黑眼圈不但遮不住還灰灰的、粉痕卡在眼周細紋裡真的超NG!

YOLO! 完美修飾遮瑕筆SPF30特別適合亞洲偏黃肌膚,共分三色Pink Ivory粉象牙色、Natural Beige自然膚色、Pink Beige粉褐色,可依照不同膚色挑選修飾,有效修飾黑眼圈、痘疤、斑點及局部暗沉部位,還有如絲柔般奶油潤澤的質地,保濕滑順不易產生細紋,完美服貼於眼周、唇角等乾燥部位。另外有防曬成分能在遮瑕同時有效預防日常紫外線損害。

心機TIPS/也可以用在T字部位與臉頰雙C處打亮,創造出細緻且立體的五官,從細節開始,打造零修片無瑕光澤美肌。

完美的眼妝重點就是「乾淨」,相信沒有人會喜歡眼睛一沱髒髒的啦~魔鬼是藏在細節裡的,好好利用以上的工具和秘訣,你也可以擁有像美妝部落客一樣乾淨又美麗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