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黑與白,才是我衣櫃最真實的語言

Kevin的衣櫃像個小小的時裝秀場,圓點、格紋、條紋、亮片、拼布設計……各種款式一應俱全。

但最能代表Kevin個人品味的,卻是當中令人無法忽視的大量黑與白。「黑色和白色是最沒有情緒的語言,」Kevin說,難怪,從衣櫃延伸到家具、擺飾與裝潢,黑與白徹底詮釋了這個屬於Kevin的私密空間。

螢光幕前總是光鮮亮麗又多變,但「簡單、有質感」才是Kevin自己穿衣的原則。


篤信Less is more,私下寧願穿「制服」

這堅持來自他剛出社會時,在精品代理商JOYCE擔任櫥窗設計師的經歷。「愈簡單的東西愈雋永,」Kevin說,受到當時老闆“Less is more”的美學觀點影響,雖然後來他每天必須接觸最新的流行趨勢,私底下卻獨愛極簡設計。

因此,不需要工作時,Kevin最喜歡穿件白背心、短褲配夾腳拖鞋就出門,毫不擔心「素顏」遇到想熱情合照的粉絲,「如果可以,我寧可像電影《變蠅人》中的博士一樣,天天穿『制服』!」不受束縛的打扮,是工作繁忙的Kevin感到最舒服的方式:「這,才是真正的我。」

【全文未完,完整內容請見《cheers》143期,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2340】

【本文由Cheers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