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保養力 維持年輕感



現今人們因為工作及生活壓力大、熬夜加班、睡眠不足等關係,再加上紫外線、空氣汙染等外在的自由基侵害、不良環境影響,還有長期使用3C產品,螢幕藍光很容易會使肌膚提早老化,若是工作與生活環境是長時間處於空調中,會讓肌膚乾燥、缺水,更是加速了肌膚老化,所以抗老保養應該一年四季都要注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何會在這炎夏的七月天來跟大家聊肌膚抗老這部分,一般大家覺得在秋冬氣溫寒冷的時候,肌膚才會比較容易乾燥,因而導致細紋、老化等問題。大家很容易在夏天的時候忽略抗老保養,因為都會比較著重於美白保養,但其實夏天炎熱的氣候、強大的陽光、紫外線、飲食、生活、壓力等等的綜合因素,更容易讓肌膚加速老化,還有老化也會使身體內部的新陳代謝與各項機能開始逐漸緩慢及受損。因此,體內、外一旦出現老化跡象,會使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臉部兩頰凹陷、肌膚缺乏光彈性等的老化狀況,所以想要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修護及生成,勤保養、要防曬、維持運動等等,都是肌膚抗老必要的重要課題!

〈1〉每日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幫助肌膚補充適當的水份,且使用含有緊緻、抗老功效的保養品。白天保養時,最基本的化妝水、精華、脂質類、防護類都需勤勞擦上,若是氣候炎熱,最最最基本的隔離防曬品一定要擦抹上。

〈2〉如工作和生活環境是長期處於空調中,必須需要注意環境中的空氣濕度,建議能利用加濕器或放盆水來加強空氣中濕度,才不容易讓肌膚長時間處於乾燥的狀態,而長時間工作所造成的疲勞、壓力感,也會讓肌膚變得乾燥,而促使肌膚老化的

〈3〉肌膚保養時還可加強肌膚的拉提按摩,能透過較有延展性、好推滑、好按摩的保養品,每天花個幾分鐘的時間做按摩。按摩時的主要方向: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尤其是頸部也要一起按摩保養,還能搭配體內保養的美容保健品,從體內、體外相輔相成的由內而外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1〉PAUL&JOE 橄欖臉部精華油150ml/NT1500。〈2〉PAUL&JOE 橄欖沁涼化妝水200ml/NT1090。〈3〉Beauteyi璞媞怡 青春亮白修賦油30ml/NT2,680。〈4〉Beauteyi璞媞怡 白鑽微導緊緻彈力修護精粹30ml/NT2,680。〈5〉L'OCCITANE 光萃肌活精華水150ml/NT2,650。〈6〉夢素肌EX 櫻花嫩白保濕乳30g/NT1,880。〈7〉SONOKO White 全效白皙澎潤霜80g/NT1,980。〈8〉DR.CiNK 超涵水保濕甦活超導膜100ml/NT4,750。〈9〉Neogence 玻尿酸浸潤精華化妝水150ml/NT780。〈10〉ORBIS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180ml/NT930。〈11〉ORBIS 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50g/NT1,250。〈12〉ORBIS 升級版極緻抗陽防曬露40ml/NT620。



保養美妝專家 Sam
經歷:台灣&中國各知名美妝節目保養專家嘉賓|兩岸各大知名美妝流行雜誌保養專欄|兩岸各大美妝品牌指定教育講師及活動講師|獲選兩岸新生代保養專家殊榮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