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女神賈永婕」分享健康美趨勢!



防疫女神賈永婕總是給人健美陽光的形象,經常重訓、瑜伽、跑步、騎腳踏車、週末爬山,才能維持如此完美的體態,日前她以一襲腰部挖空的女神風白色造型出席體雕科技發表會,現場展現透過雙機鍛鍊所收穫的雙倍美力成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發表會現場,賈永婕不藏私大方透露她LPG法式勻體+星肌動科技的美體訓練菜單,LPG大約每周1~2次,星肌動科技每周兩次每次30分鐘,一個完整課程大約是8次,就可以幫助維持不錯的效果,完美詮釋的結實體態,讓人幾乎忘記她是年屆不惑的熟女媽媽。賈永婕分享,一天的時間就這麼多,想要鍛鍊,同時要兼具家庭生活和工作,真的是很不容易!星肌動科技和LPG法式勻體科技,躺著就能做運動與訓練身材曲線,是現代女性身材維持的好幫手。



身材審美標準已改變,減脂同時還得注重肌肉線條
吳英俊醫師指出,現在人對身材曲線的審美觀已經改變了,不再認為瘦就是美,如今人們更愛結實有曲線的健康美,因此這幾年肌肉訓練的議題非常夯,醫美訓練也漸漸轉變,過去大家會選擇傳統抽脂、冷凍減脂或超音波溶脂等療程,這些方式都是針對脂肪做處理,近年來大家喜愛自然的健康美,所以LPG法式勻體和星肌動科技越來越受到關注。



「星肌動科技」讓你擁有力與美的肌肉線條
現今健身風氣風靡全球,雖然健身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但不是每個部位都訓練得到,若是不常健身、不熟悉器材,很容易導致運動傷害!陳怡如醫師分享,星肌動科技是自然、非侵入、無恢復期,利用高效率的運動方式,利用磁能來做被動式運動,可以強化身體全核心、增加肌肉比例,使代謝率提高進而降低體脂肪,躺著就能輕鬆鍛鍊,擁有健康的體態與曲線。適合沒有時間運動,又想擁有優美體態線條或強化肌肉的人,也相當適合肌少症的族群。



LPG法式勻體 超越手技的科技按摩
王祚軒醫師表示,高達91%的女性對於自己的身材線條不滿意,且希望輕鬆、健康、無壓力的方式來處理,過去大多數的人會透過傳統手技按摩的方式來改善,但手技按摩僅能針對淺層,效果還會因為按摩力道或手法不同而有所差異。第十代LPG擁有專利獨立動力滾輪,搭配變頻動力葉片拍打和負壓吸引,智能的節奏頻率及循環比率,打造最有效的物理按摩,有效雕塑勻體和舒緩放鬆肌肉,LPG的智能科技使勻體效果標準化,操作者只要跟著電腦指示,每次課程都能維持一樣的效果!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