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美人

(前言)亮片綴飾的禮服固然耀眼吸睛,反射出的光線彷彿女星隨伺在側的鎂光燈,閃閃發亮,然而,可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好亮片禮服,因為亮片難免顯胖,現在就來一覽令人稱羨的衣架子女星。


當Amy Adams穿著Tom Ford銀色大深V禮服並露出傲人雙峰,立刻讓在場人士倒吸一口氣,心想:「也太美了吧!」很多人可能會認為這種禮服應該專屬纖瘦女士,其實不然,微豐腴型身材的Amy Adams就讓大家為之驚豔,玲瓏曲線畢露;在珠寶首飾選擇上,她搭配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高級珠寶 White Label Series 四季系列「白鑽樹枝耳環」,散發強大的巨星氣場。




同樣選擇Tom Ford亮面禮服的還有Julianne Moore,配戴Chopard珠寶,雖然全身包緊緊,藍色長袖禮服仍襯托出她的優雅氣質。女星Lea Michele的Emanuel Ungaro粉紅色禮服和Julianne Moore相似度頗高,但兩人穿起來的感覺大不相同,相近於Julianne Moore的大氣優雅,Lea Michele則是展現俏麗氣息。




Elie Saab也是女星上紅毯的最佳夥伴,印度女星Freida Pinto著Elie Saab不對稱藍綠色禮服,微露胸前、腰間和腿部肌膚,有著勻稱身材和小麥膚色的她,在這套禮亮片禮服中展現性感健康風情;在2008年演出第一部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後,似乎就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但關懷社會議題的Freida Pinto在從影之後,積極投身人道主義事業,並為女性和兒童權利代言。古巴女演員Ana de Armas穿上同品牌的金色亮片禮服,繫上腰帶,配戴白鑽手環和戒指,就像Freida Pinto一樣,都把亮片禮服駕馭出健康活力的風格。


37歲捷克名模Petra Nemcova帶著典雅的編法、配戴垂墜式耳環,黃色珠飾亮片禮服彷彿量身訂製般地勾勒出的她的婀娜曲線,盡顯高貴氣質。Petra Nemcova除了擔任模特兒,也投身慈善事業,成立「Happy Hearts Fund」基金會。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