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HARE 與帽子的親密關係

一個完美的造型不是只靠服裝,而是要藉由其他配件以及妝髮來搭出完整造型,林葉亭本月就向我們介紹帽子在時尚裡的重要性。

FASHION SHARE 與帽子的親密關係

林葉亭,台灣紋意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代理eearth music & ecology、Samansa Mos2、E hyphen world gallery、Green Parks、7DS 、Yecca Vecca),同時也是造型師/擅長傾聽和分享的諮詢諮商師,喜愛分析的處女座,育有17 & 14歲正值青少年的兒子

BLUMARINE
要阻隔豔陽襲擊,除了勤擦防曬油,帽子也是必備利器,根據林葉亭從事服飾業的觀察,只要帽子有功能性,例如防曬,這類型的商品就會擁有亮眼的銷售成績,林葉亭表示:「帽子不再只是追求時尚的消費者才會戴,因為除了防曬功能,帽子也能夠與服飾相互搭配。」
BLUGIRL
帽子款式百百種,老帽、棒球帽、巴拿馬帽、貝雷帽、藤編帽、草編帽、漁夫帽、寬沿帽等等,她也提到今年戴帽子的一個小技巧,那就是頭往後仰,將帽子扣住後腦杓,再輕輕地戴上,不要把頭髮壓扁;此外,帽子除了和服裝有相輔相成的關係,其實和髮型有更大的親密關係,如果髮型不對,任何一頂好看的帽子可能都起不了太大作用,「娃娃平瀏海今年非常流行,這種瀏海很適合搭配每一種帽型,如果沒有瀏海,記得臉頰兩旁要撥出些髮絲,修飾臉部線條,否則會變成清朝人戴帽子。」如果有時間化妝,頸部以上就非常完美。
YP BASICS
除了素色款式,近年大吹藝術風,很多品牌都推出刺繡款式,或是誇張的寬沿帽,讓人有更多選擇,以搭配出不同的造型,林葉亭也建議,平常服裝如果走優雅風格,可以戴棒球帽或老帽,如果穿得很個性,不妨試試看寬沿帽,一反自己的慣性。
ANNA SUI

Fashion Queen 結合Living、Life、Travel、品牌故事,讓金字塔頂端讀者能與國外時尚同步流行。Fashion Queen 深具高消費市場菁英族群的青睞,以頂層讀者的思維去編輯雜誌,精準的定位,專屬特別的您,將流行資訊、品味風尚、精品潮流、生活格調、優質旅遊等以LUXURY的角度清楚呈現,帶領時尚風格潮流的妳、將是永遠的時尚女王。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queenmagazine/?fref=nf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