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派對 楊韻禾

STYLIST&TIPS TEXT:SHELLY KUO
TEXT:RACHEL HUANG
HAIR&MAKE UP ARTIST:萬紫雲
PHOTOGRAPHER︰ALEXANDER CHEN
LOCATION:HOTEL 8 ZONE

鏡頭前的她收放自如,豪不掩飾真實的個性,楊韻禾的花漾年華裡,自信就像隨手可得的一把鑰匙,隨時可以打開任何的大門,昂首闊步去窺探這個奇妙世界。然而,在這喧囂吵雜的派對裡,她安靜地享受這一切的美好,讓酒精親酌嘴邊,歌聲在浪漫裡飛舞,冷艷的燈光下自在的享受生命的帶來的全部考驗。




豹紋洋裝,by MOSCHINO。
WIREBAG金色編織包,by ANTEPRIMA。
桃紅水鑽手環
黑色皮手套,私人提供。
亮片黑絲襪,by De Paree。
橘色水鑽錶,by Folli Follie。
水晶耳環,by miu miu。
龐克奢華的Tali手環,by DANNIJO of apt. 3R。


派對時尚 指甲油VS.小洋裝

在設計感強烈的Hotel 8 Zone裡,楊韻禾就像派對裡的聚焦點,穠纖合度的身材再配上修長的腿部曲線,不論搭配什麼衣服都相當具有優勢。「我不喜歡穿得太辣或是太暴露!」大部分人對於刻板印象的ABC總是存在著許多的偏見,總以為她們習慣穿得很辣,但私底下的她反而喜歡帥氣的妝扮,也喜歡和演藝圈裡的好友如:紀亞文、蔡詩蕓等人舉辦小party,但她一定會搭配合宜的小洋裝、高跟鞋,跟簡單的配件,對她來說,時尚就是強調簡單並適合自己,太複雜則會使視線變複雜。但派對裡最不能錯過的,其實是指甲油!平均每四天就會換一種顏色,也會不定期的參考歐美雜誌,讓自己的時尚敏銳度更高。




Andrea高雅秀氣無肩帶洋裝,by Corey Lynn Calter of apt. 3R。
金色寬版手環、Hippy羽毛髮飾,by EVITA PERONI。
皮草披肩、胸前琺瑯企鵝胸針,私人提供。
亮片黑絲襪,by De Paree。
珍珠信封包,by SONIA RYKIEL。
彩色水鑽戒指,by Folli Follie。
Balmoral水晶厚底跟高涼鞋,by Roger Vivier。


最愛包款 個性指標

本身喜歡紐約都會造型的打扮,不失女人味又帶著濃厚的個性美。而最愛的包款是Yves Saint Laurent的包包和CHLOE的Paraty系列,喜歡包包的造型和質感,勝過滿滿都是品牌logo的品味。在平日搭配和外出時,包包都是選擇配件的第一選擇。當服裝編輯替Melody準備了黑色小巧的Roger Vivier miss V’時,Melody除了發出讚嘆聲,也表示Roger Vivier一直是她心目中的夢幻品牌,也是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的愛牌,小巧的造型搭配洋裝的確女人味十足,活脫脫就像個真人芭比站在眼前。此外,由於Melody身材比例修長,配上滿滿珠飾的Sonia Rykiel手拿包時,不但不顯得過大,反而會替造型加分不少,包包展露了一個人的品味,一但選對了,就像投資到對的房子,並有增值的空間。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12月號FASHION QUEEN》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