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ewelry Color & Light 寶石氣色妝顏

佩戴珠寶,對妳來說或許已經是駕輕就熟的裝扮方式, 那麼何不挑戰一下,以另一種方式玩味珠寶光影。 綻放白色珍珠、紅寶石、鑽石、粉水晶光澤的寶石妝感, 美麗妳的氣色,更為妳的美,增添不受季節或場合侷限的風采!

1. Kanebo優櫃LUNASOL修容刷,NT$1,600。 2. Laura Mercier微光修容盤,6g,NT$1,450。 3. ALBION妃思雅蜂漿質光蜜粉餅,8.5g,NT$3,200。 4. CHANEL 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NT$1,050。 服裝:Hailey & Sasha,Anya安雅奶油白蕾絲連身內衣。

粉晶氣色
Crystal Pink Face

膚況還不錯的時候,不需要太難的妝, 簡單的粉桃色光影輕輕刷上兩頰, 就能呈現出絕佳好氣色,整個人看起來亮麗動人、神清氣爽! 粉水晶般的氣色紅頰要畫得漂亮, 底妝打好之外,上完腮紅後再以蜜粉薄刷一層, 就能創造柔焦似的美感, 讓肌膚透出比擬粉紅水晶的光暈…




粉水晶浪漫頰色 1.NARS All-in-one亮彩膏,14g,NT$1,350。 2.Elizabeth Arden8小時「王妃寶石」限量典藏版潤澤護唇膏SPF15,NT$800。 3.CHANEL柔光完美粉餅#150,NT$1,700。 4.SK-II COLOR上質光.立體肌保養頰彩#22,NT$2,100。 5.BOBBI BROWN漾香腮紅,NT$900。 6.DIOR雙妍腮紅盤#889,5g,NT$1,400。 服裝:CHLOĒ,Tie print Dress,NT$89,000。 飾品:ARTE,Armonia系列異國風耳環 NT$16,800。 ARTE,玫瑰粉晶鑽戒指,NT$10,600。

飾品:ARTE,白晶鑽項鍊,NT$36,600。 服裝:CHLOĒ,芥黃色蛇紋上衣,NT$46,300。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考一月號FashionQueen雜誌

撰文:婁莉婷
設計:林佩蓉
攝影:Giorgio
Model:Nastya(FASHION)
化妝:Leslie
髮型:Angela(Corner)
圖片提供: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