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一天

早上起床,在剛煮好的咖啡香中,迎接都市中第一道曙光, 接下來一整天,只為了打點自己的美麗,而展開滿滿的行程… 這樣的生活,應該是絕大多數女性夢寐以求的奢侈享樂, 但是對於將社交生活融入日常作息的名媛們來說, 這一天,只是再平常不過的,優雅而簡單的一天!

時尚的態度
應接不暇的時尚派對, 是生活中必備的重頭戲。 刻意精心打扮,向來不是自己喜歡的態度, 看似隨興,細節卻令人驚艷的妝容與造型, 才是最稱職派對女王, 使所有人讚嘆的時尚功力!





彩妝建議: 1.CHANTECAILLE迷濛夜宴二重奏眼影盤,NT$ 3,450。 2.SONIA RYKIEL黑熾玫瑰雙色眼影#06,NT$1,080。 3.IPSA 3D微整型眼眉彩,NT$900。 4.Dior光柔輕亮飾底乳,30ml,NT$l,350。 5.ESTĒE LAUDER妝持久超激密睫毛膏,6ml,NT$850。

LOEWE,皮草背心,NT$543,000。 LOEWE,麂皮手提小行李箱(小),價格未定。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照12月Fashion Queen雜誌

撰文:婁莉婷
設計:林佩蓉 攝影:Giorgio
化妝:Leslie
場地提供:Espace Beaute玩美會所(Kane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