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悠然 - 2012春天渡假妝感

雖然美麗的煙火與盛大跨年活動,早已揭開了2012的序幕, 但是對一些習慣用悠然渡假心情來迎接早春的貴婦來說, 新年,不過剛開始呢!如果忙到沒時間渡假? 沒關係,就讓美麗的行頭和優雅的彩妝為春天帶來一股渡假陽光的光采。






裸金透亮
帶著剛剛採購的新行頭,畫上這一季最優雅迷人的妝 飛到峇里島、關島、夏威夷,或者是南法、邁阿密海灘… 盡情享受春天溫暖卻不曬痛肌膚的陽光。 一抹自然的肌膚光暈、明亮卻不太過粉嫩的色澤, 與春天陽光比美,更展現妳知性出眾的品味。


1.ESTĒE LAUDER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30周年限定版),50ml,NT$3,400。 2.ESTĒE LAUDER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01 Cyber Copper,NT$1,100。 3.ESTĒE LAUDER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15ml,NT$1,600。 4.ESTĒE LAUDER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10,3.8g,NT$900 5.ESTĒE LAUDER無瑕親膚持久潤澤遮瑕膏SPF10PA++,7ml,NT$800 服裝:黃淑琦 HUANG SHU CHI,白色繞頸長禮服,NT$25,800。






極緻春天光影
強調肌膚無瑕光澤的裸妝,是不分季節、不分年齡的永恆妝容時尚。 然而渡假時的心情,總是比平時更想來點冒險、更多點改變 所以,何妨在完美裸妝之外,加點低調但卻醒目的妝容細節, 像獨特「綠松石」色的眼線與指甲油、彷彿融入沙漠金色細沙的唇蜜, 都能讓妳的裸妝,與眾不同,並富有春天的浪漫詩意!


1.ESTĒE LAUDER「戀戀摩洛哥」撒哈拉亮顏凍,NT$1,500。
2.ESTĒE LAUDER「戀戀摩洛哥」唇蜜#Citron Kiss,NT$800。
3.ESTĒE LAUDER「戀戀摩洛哥」銀河光感眼線筆#01, NT$800。
4.ESTĒE LAUDER「戀戀摩洛哥」銀河光感眼線筆#03,NT$800。
5.ESTĒE LAUDER「戀戀摩洛哥」指甲油 春季限量版,NT$600。
服裝:LA PERLA,Long Night Dress,價格未定。
飾品:BOTTEGA VENETA,仿古純銀寶石切割鑲綴黑鋯石項鍊,NT$114,200。
BOTTEGA VENETA蕾絲雕花黑色純銀耳環,NT$36,700。


更多精采內容請不要錯過2012年2月號 <<FashionQueen雜誌>>

撰文:婁莉婷 協力:黃方君 設計:林佩蓉
Model:Olga(FASHION)
攝影:Giorgio
化妝:Leslie
髮型:Derek(e-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