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無重力保養

以往那種質地愈濃稠黏膩愈滋養的護膚觀念已經落伍,現行推出的保養品背後的專業研發團隊就是有辦法把一堆有的沒的厲害成分加總在一起,但使用感依舊清爽良好,保證生理和心理都同樣無負擔。



1. Kibio有機恬靜保濕凝乳:這個法國有機品牌背後有個實力雄厚的研發團隊克蘭詩,在目前Organic賣得嚇嚇叫的當地通路可是牛得很,引進國內同樣走藥妝,價位當然也較平民,這款添加亞麻籽油、五味子和沒藥醇的保濕凝乳具鎮定、滋潤之效,重點是觸感很清爽,當作一般乳液或刮鬍後搽都很棒。50ml,NT$1,180 。

2. PTR超水感煥膚保濕乳:這來自紐約的牌子感覺許久不見,實際上是從實體通路轉進網路販售,熱賣程度絲毫不減。像這款保濕凝膠含高濃度10% 的甘醇酸,對付老廢角質的功力夠深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和代謝之餘,又不乏高效保濕與控油因子,最加分的是使用後的輕盈感。63ml,NT$2,000。

3. Lab Series勁亮全方位修護精華:要打亮自己的臉,在鏡頭前可以師法上期GQ攝影師教你的正妹自拍術,但如果與人面對面呢? 如果不是靠妝的,就得要有好的保養品幫襯,這款濃縮亮白精華能以先進科技與成分,如感光酵素和雲芝和乙醯葡萄糖胺,為你降低臉上黑斑的深度以及改善膚色暗沉與勻稱感。當然命名全方位,能耐絕對不只這樣,糖昆布萃取精華還兼具控油作用,給你無負擔的清爽度。50ml,NT$1,700。

4.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DNA修護精華:這款滴管式精華液用了時下很夯的DNA保養,提出的概念是為免皮膚曝曬在紫外線下超過36分鐘,細胞DNA就會遭受永久傷害,搽的保養品應該鎖定對抗光老化、細紋、斑點、鬆弛等問題, 其中獨家的Extrema極致修護因子帶來絕佳肌膚屏障,晶透亮白複合物則用以抑制黑色素與加速角質代謝,而且即便強調全面防護,質地還是做到討你歡心的乾爽好吸收。30ml,NT$7,000。





攝 影 — 陳俊偉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0年06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