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me Spring春色無邊

冬日的低溫還在室外猖獗,色彩鮮艷、質地輕薄的春裝各式單品,卻已經等不及在蠢蠢欲動了。 套上對比強烈的高彩度洋紅色羊毛衫、湖綠色棉質上衣或紫色西裝,無邊春色就像是令人愉悅的問候。


彩色條紋V領毛衣;黑色羊毛混紡毛海長褲,都是Jil Sander。BOSS Hugo Boss黃色皮帶。Florsheim by Duckie Brown洋紅色麂皮綁帶皮鞋。Montblanc鋼筆。Billykirk褐色皮質筆記本。


Caruso黃色高領衫。Calvin Klein Collection海軍藍棉質長褲。Paul Smith海軍藍皮帶。

透過熱門影像app軟體Hipstamatic,為GQ攝影師Chiun Kai Shih特製的Chunky Lens專屬鏡頭獨特的色彩演繹下, 陰鬱的冬天再也站不住腳,漫射春光早已捎來無限暖意。


洋紅色針織衫;紫色V領毛衣,都是Issey Miyake。Herme?s白色寬管褲。


Thomas Pink水藍色V領毛衣。Tommy Hilfiger海軍藍棉質休閒褲。3.1 Phillip Lim卡其色粗腰帶。


Photographs by Chiun-Kai Shih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1年2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