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大男人的迪士尼




跟汽車有關的主題樂園不少,Toyota有自己的汽車城,Honda在鈴鹿旁也有主題樂園,但跟法拉利在阿布達比全新落成的Ferrari World比起來,全部相形見拙,想想看法拉利製造的雲霄飛車、大怒神,有哪個男人能抗拒呢?我們可以說:享受真正的Ferrari速度感,不一定要擁有法拉利跑車,但不能不去Ferrari World!這裡絕對是大男人的迪士尼樂園。





四年前,原本只是一片黃沙滾滾的阿布達比Yas Island,在最先進工程技術的導入下,20萬平方公尺的沙漠被重新加工,其中包括以35,000噸鋼樑,架構出8萬6千平方公尺的室內空間,儘管金融風暴讓它工程兩度延宕,但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終於還是在2010年11月4日正式對世人開放,成為義大利Maranello之外,Ferrari最新最大的信仰中心。法拉利世界的規劃,告訴世人一個重要價值:若追求速度是人類的天性,那麼適合全家一起參與的主題,就不該只是那些以卡通人物為主角的樂園,換成Ferrari當主角是不是更有Fu呢?所以它精心設計了超過18項主題,讓人們體會夢寐以求的真正速度快感。




圖片提供-各廠商、Sony Entertainment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1年01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