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台報告 阮嵐青

編輯室報告
原來我們都不知道

真不敢相信, 《 魅麗》 一百期了。開會、採訪、邀稿、寫稿、改稿、截稿…… 不斷重複的輪迴中每月轉瞬即過, 痛苦並快樂著, 原來我們都不知道,時光真是用飛的消逝。禁不住拿起一疊過刊閱讀, 驚覺自己竟然吐出了這麼多文字,伴以青絲轉白,黑色素都變成油墨了,原來我們都不知道,人如此善忘,竟連親手寫下的文都可以不認識。

覺醒, 是向未來覺醒?還是對過去覺醒?我覺得是同步併行。彎曲的時間軸,每一個未來與每一個此刻與每一個過往,全部都連在一起。用文字敘述看似玄美, 但只有碰觸到鑰匙的人方能知曉這感覺,就像此刻的我。

這一期《魅麗》有兩位新作者加入,一位是企業教練Eva,她將會在<心教練> 專欄中,撰寫職場相關的議題,歡迎大家有任何職場困惑都來信;還有靈氣老師AKASH,他將帶領讀者在<多元靜心>專欄中,暢玩各種不同的靜心方法,希望各位喜歡。

最近發現,越來越多人會關注<編輯室報告>,基本上這是個毫不起眼的隱藏篇,很容易隨手一翻就過去了,對於諸位會特別翻開這一頁閱讀,並且寫信來、發訊息來、談話中鼓勵我的朋友們哪,人生在世,萍水相逢,何德何能獲此知音,請受小女子一拜﹙進入梅長蘇狀態﹚。

下期預告:二○一六新春,我們該除什麼舊,布什麼新?關鍵字告訴你!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100期/ 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