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鬆學會「換季穿搭」的時髦技巧!!

換季的尷尬時刻又來到,每到季節交替的時候都讓人感到困擾不已的搭配,加上天氣的不穩定更加讓人不知所措。其實只要利用當下時髦的關鍵單品MIX搭配不同的穿著方式,這樣就可以再持續穿著到冬季到來~

One-Piece 連身款式

相反地將連身褲裝做為內搭
一般來說總是將上衣搭在連身褲裝內,但在換季的時候不妨逆向思考,將連身褲裝內搭在長版上衣內,利用衣襬的開衩來呈現層次。(高領長版開衩上衣╱H&M NT1999、連身丹寧寬褲╱Ballet A. NT1780、競賽底繫帶跟鞋╱SOPHIE&SAM 價格電洽 )


T-Shirt 基本款T恤

濃厚色系T恤MIX長裙
因為濃厚顏色本來就帶有秋冬感,所以在換季的時候只要簡單加上較長的裙、褲就可以展現秋日氣氛!另外像是小高領的設計也能毫無違和的持續穿著。(LOGO小高領T恤衫╱Ballet A. NT490、丹寧一片式長裙╱Ballet A. NT1980、奢華休閒馬毛平底涼拖鞋╱SOPHIE&SAM 價格電洽)


Denim 復古丹寧時尚

右:帶有潮流感的投入古著Item!左:用A字丹寧短裙來完成復古女孩裝扮
長版開衩上衣搭配復古水洗丹寧褲,再加上復古印花頭帶來加強古著感,這樣就完成讓人羨慕的時髦復古穿著。(右:LOGO雙邊開衩上衣╱PULL&BEAR NT990、復古高腰丹寧╱PULL&BEAR NT1590、平底魚口系帶涼鞋╱SOPHIE&SAM 價格電洽、復古印花頭帶╱ZARA 價格電洽)清爽的用高領衫搭配A字丹寧短裙,再玩心十足的加上LOGO短襪搭配涼鞋,俏皮的復古女孩就是今年秋天的正確解答!(左:小高領寬版上衣╱ZARA NT990、排扣A字丹寧短裙╱PULL&BEAR 價格電洽、粉色馬毛厚底涼鞋╱SOPHIE&SAM 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