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都這樣穿上班!

追劇的女孩們~是否有follow上韓劇中很夯的職場穿搭?到底女主角是怎麼搭配的,每套穿去上班都好適合也好有個人特色,整理三大韓劇的職場穿搭,讓妳也能跟上韓劇的職場時尚,氣勢的面試或是上班去!

PART 1 代表人物:愛你的時間「河智苑」
帶有成熟韻味的「辦公室女神」系
襯衫和窄裙是基本的重點運用斜背公事包來達到減齡感!
翻拍台灣連續劇「我可能不會愛妳」,飾演台灣程又青一角的河智苑,在劇中運用各式簡單又不失特色的襯衫和窄裙作帶有成熟韻味的搭配,今年的領結襯衫也十分流行,包包反而可以選擇方便大容量的斜背公事包,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過成熟!

右:今年很流行的襯衫就是要打上一個領結才時髦!左:同色系搭配加點小巧思就很完整!
河智苑在劇中也多次穿上有領結的襯衫款式,不管是要搭配長褲或是裙子,都增添了一些氣勢感~斜背的公事包在劇中也大量的示範!實用又有視覺上減齡的效果~(右:領結襯衫╱H&M NT999、條紋斜襬修身窄裙╱myDress NT2598、典雅馬蹄曲線金釦掀蓋包╱Nemmis NT2080)有時怕會搭錯顏色,那運用同色系下去搭配絕對不會錯!只要在上衣或是裙子上選件有小巧思設計的樣式,整體看起來就不會單調~(左:項鍊╱vacanza accessory 價格電洽、高領縮腰毛衣╱H&M NT1999、蕾絲寶石窄裙╱Sogno+ NT4580、白色手拿包╱H&M價格電洽)


右:大紅色不難駕馭展現秋冬氣勢的必備COLOR!左:雪紡系襯衫也可以搭得很個性!
亞洲女孩都會很怕購入大紅色的單品,但其實大紅色是秋冬時髦的重要顏色,如果怕這顏色會顯胖,可以挑選長版的上衣來作修飾,再運用跟鞋的搭配來增加紅色的氣勢感~(右:墨鏡╱vacanza accessory 價格電洽、西裝直線條拼接雪紡背心╱Marjorie 價格電洽、不對稱壓褶素色長褲╱KODZ NT780、優美剪裁名媛風手提包╱Nemmis NT2280、絨布尖頭楔型跟鞋╱grace gift NT1380)如果上衣選擇了帶有女人味的雪紡款式~那可以在下半身利用高腰的喇叭寬褲來增加個性感,把襯衫撇掉無趣的既定印象,加件罩衫也很合適!(左:雪紡上衣╱Sogno+ NT3680、深藍色喇叭高腰褲╱H&M NT999、印花造型感背心╱Marjorie NT1500、平底鞋╱AS價格電洽)


PART 2代表人物:皮諾丘「朴信惠」
適合經常外出的「休閒學院」系
活潑產業的穿搭運用套裝+後背包展現輕便學院風!
在皮諾丘一劇中的女主角朴信惠為新聞記者,雖然大多數都以套裝亮相,但也學習到許多西裝外套和西裝褲的穿搭應用!特別的是,正式的套裝穿搭,搭配上後背包,反而呈現跳tone卻不違和的學院感~

帥氣的西裝穿搭鞋子選擇休閒鞋變身韓妞!
近期風靡台韓的球鞋穿搭,也可以充分運用在和套裝的搭配上!朴信惠在皮諾丘中也是以穿著球鞋、休閒鞋亮相居多,需要跑來跑去的職業,也不會對腳造成太大的傷害,怕不搭配高跟鞋比例會不好的女孩,建議褲子選擇縮口的窄管褲~就比較不會有這種困擾喔!(襯衫╱KODZ NT780、西裝外套╱ZARA 價格電洽、條紋西裝窄管褲╱ZARA NT2790、休閒鞋╱AS價格電洽)


當裝飾的西裝外套變化大的秋冬穿脫都合適!
秋冬經常室內室外溫差很大,也會造成很多人穿搭上的困擾!外套選擇保暖的款式,到了室內脫下外套又會顯得內搭很單薄沒有時髦感!這時候可以利用西裝外套來修飾~在室內披著當造型,出外也可以穿著保暖!(西裝外套╱ZARA NT1490、白色高領毛衣╱H&M NT999、皮裙╱ZARA價格電洽)


PART 3代表人物:製作人「孔曉振」
散發濃厚個人特色的「孔式率性」系
因她而流行的背心內搭法掀起另類穿搭時髦風潮!
想必大家對韓國的時尚ICON孔曉振並不陌生!更別說她在演出「製作人」中的個性時髦穿搭了!套套令人驚豔,也穿出與眾不同的孔式穿搭,擅長運用背心和內搭作出率性的褲裝搭配,背心、丹寧和印花也是她的代表流行元素!

簡單的丹寧單品選擇OVERSIZE來呈現隨性風!
劇中的孔曉振展演了許多丹寧的穿搭,但大多數她只會選擇最簡單的一件式帶點oversize的感覺~整個看起來雖然隨性,有時甚至是搭配一雙涼鞋,但卻不會讓人感到隨便!(丹寧洋裝/ZARA NT1490、信封絕美手拿鍊條晚宴包╱東京企劃 NT1280、雙配色厚底拖鞋╱fifth NT780)


用印花來呈現秋冬大受歡迎的波西米亞風!
孔曉振在劇中飾演潑辣十足的PD角色,穿搭也都走比較個性具有特色的走向,而她擅長用不那麼女孩感的印花來搭出她自己的風格,選擇秋冬大為流行的民俗感印花來表露獨特感吧!(花卉抽繩洋裝╱LOVEBABYTWINS NT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