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Season編髮造型提案!

每到派對季節,總是要花大錢去髮廊SEDO嗎?!NONONO!其實只要從日常的編髮略做變化,看起來也能很有一回事!而且小編這次的提案,大多是使用扭繞、反套手法操作,不會編辮的手殘妞也能快速上手!快來練習吧!



超萌孩子氣LOOK!有如甜心娃娃般的無造作~



How to Do
1 挑出耳上髮綁公主頭
用雙手直接抓梳出左右兩側耳上髮束,集中綁出公主頭,也就是半頭的馬尾造型。

2 末端髮絲不完全抽出
但綁公主頭時,末端髮絲不要完全抽拉出來,留下2/3髮束,讓馬尾變成小蓬髮球。

3 扭繞末端髮絲夾固定
將留下來的2/3髮束順著綁髮處,在小蓬髮球周邊進行纏繞,再以小黑夾固定收尾。

4 微調髮絲的線條弧度
單手固定在綁髮處上,另一手反覆拉蓬髮絲弧度,讓蓬球線條可以更為自然無造型。


名媛般氣質LOOK!不用編辮也能挽出包頭感~



How to Do
1 左右髮束往內扭緊綁起
從左右兩側太陽穴處挑出小髮束,反覆往內側扭緊後,再將左右兩扭辮綁在一起。

2 將扭髮束往前進行反套
將扭辮束往前做反套,可以讓扭辮線條更為固定。另外頂髮的線條也要記得調整。

3 剩餘髮也往內扭緊綁起
剩下的髮絲大略分成左右兩束,以同樣手法,反覆進行往內扭繞後用橡皮筋綁起。

4 往上捲收髮束再夾固定
將綁起髮束慢慢往上捲收起來,像是包頭般,再以多個小黑夾做固定,就完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