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FASHION│Dunhill 2016春夏系列

紳士還不夠,貫徹英倫風範的翩翩氣度才是當代男人的最終目標。Dunhill於上海品牌之家Twin Villas舉辦2016春夏系列亞太區發表,延續著上季秋冬的一派文藝,今年春夏更注重品味與自我之間的連結,創意總監John Ray從雋永尋求新意,從經典看見想像,一舉呈現既復古又摩登的全新系列。



傳統之所以為傳統,就是具有值得傳承的價值,對於英國男士不隨歲月而消逝的從容優雅,Dunhill最能體現其本質。本季可說是John Ray替英國男士日常著裝的完整打造,從正式禮服到休閒時裝,演繹了男士以正裝為本,穿搭出獨特的個人品味。他提到,幾個世紀以來,英國男人以皇室為首,皆繼承了溫文儒雅的形象,以近代世人熟知的查爾斯王子為例,不僅將皇室服飾融入個人喜好,也能藉此展現成熟男人的精緻魅力;此外,不同大小的格紋圖案,是愛德華八世最擅長的著裝風格,淋漓盡致的混搭,也影響了後世成就英倫氣質的標準配備,得體、大方也不落俗套。





Dunhill 2016春夏系列,模特兒魚貫而出的展現了新英倫雋永的方向,從第一套的燕尾禮服搭配高禮帽,即能看見別於過往的正式輪廓,典型的三件式套裝,藉由相同花紋元素卻撞擊不同色彩,強調當代男士的穿搭趣味。此外,誠如本季John Ray對於格紋的鍾愛,大衣、西裝、背心、襯衫、短褲等,不同尺寸、花色的方格述說了細節特點的重要,這也是反映了英國男士對於時尚的熱情,標準的優雅符碼,不張揚卻深植人心的彰顯力度。

更多的Dunhill 2016春夏系列介紹
敬請參閱 197期men's uno
men's uno官網:http://tw.mensuno.asia/
men's uno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ensuno.taiwan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