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ound逆齡魔方 讓妳做個如鑽石般永恆閃耀的女人

是否每天忙於工作,連睡眠時間都不夠,跟姊妹們吃頓飯更是奢侈的悠閒?是否全部生活就是家事、孩子、老公,忘了上次在鏡子前好好端詳自己是什麼時候?

青春會隨著歲月漸漸消逝,但美麗的外貌卻不該被生活的壓力而消磨殆盡。身為女人不但要聰明自信,更要充滿魅力。努力讓自己外表璀璨奪目,內心堅強韌性,如同一顆耀眼的鑽石。瞭解魔方之前,我們需要先知道一件事:醫學科技的進化是逐步漸進的!每一次的進化,大概都需要五年左右的時間,所以在醫學美容領域中,每隔4~5年,就會有一些新技術來取代一些舊技術。

什麼是逆齡魔方?

整形外科張立言醫師表示,Profund逆齡魔方是雙極電波,利用即時溫控系統的電波能量,搭配32G X5對的智慧溫感針,運用精密而強大的注射式能量,以微米大小的能量柱層層堆疊,建構出一個堅固的支撐網,在真皮層產生分段式熱效應,一次治療只要30分鐘,有效新生彈力纖維、膠原蛋白纖維、玻尿酸,有效改善下垂的火雞脖子、 下頜線、下巴、皺紋、膚質等多重問題,撐起鬆垮老化的肌膚,並且轉化為Q彈緊緻的年輕效果。



為什麼需要逆齡魔方?

在肌膚中,膠原蛋白像是鉛筆一束束的支撐著我們的皮膚,而彈力蛋白就像橡皮筋般,圍繞這些膠原蛋白,讓皮膚有高度彈性,在伸展後仍可回復到原本的樣子。年過30歲之後,皮膚裡的膠原蛋白開始漸漸減少,但其實不止膠原蛋白,還有彈力蛋白也會跟著停止新生。但當彈力蛋白流失了,皮膚沒有了彈性,細紋、皺褶便會產生,臉部線條就會跟著漸漸走樣,老化與鬆垮,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出現。

張立言醫師說,客人最常詢問的鬆弛老化問題,有雙頰脂肪流失下垂、法令紋及下巴線條 (雙下巴) 暫居前三位。尤其在中下臉,包括頸部,是最容易顯露出老的地方,但卻也是醫師最不容易治療的地方。



逆齡魔方以注射式能量
進行“肌本”大改造

以往面對抗老問題會採用幾種方式,無論是填充物注射,或是音波、光電類設備都是選項之一,但這些技術都和逆齡魔方不一樣。相反的,逆齡魔方成功融和了這些治療概念,轉化成一種注射式能量的全新科技!

以探頭上獨創的智慧溫感針,直接將電波能量注射到精準的皮層,而且在治療中可精準控制皮下治療溫度與能量作用的時間,因此可以達到有效的治療目標。而且新創的注射式能量可有效地將老化肌膚進行大翻新,使肌膚恢復彈性,促進三大肌源新生(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玻尿酸)使原本因老化而流失的體積又自然地填補回來。當你再次拿起鏡子時,捏得到的緊緻,看得出來的膨潤,重新出現的線條,這就是逆齡魔方要給你的感動 – 再次重拾青春,給自己一次變美的機會吧!



☑ 安全,不影響日常生活,術後隔天可立即工作
☑ 術後一周,臉小一號
☑ 臨床安全性與有效性,可持續2年
☑ 沒有手術傷口不留疤痕,而且能做到整體膚質更為緊緻平滑

聽聽專業醫師這麼說

張立言醫師指出,「逆齡魔方Profound」針對年齡漸長的鬆垮臉,提供一種安全、有效且微侵入式的解決方案,即便非常鬆垮、失去彈性的肌膚,都能精確瞄準、拉提,不但能達到接近拉皮手術的效果,而且還能達到均勻的拉提與膠原蛋白新生,無論是男性或是女性的患者,在臉部、頸部與身體部位,都能體驗這種穩定、高滿意度的治療成效。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