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言醫師訂製款「全臉精雕術」

文 / 整形達人編輯部

本文特別感謝 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張立言院長 提供專業諮詢

有了洢蓮絲 何須等周年慶搶高價保養品?

之前有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知名凍齡通告藝人透露,自己已經很久不用歐系、美系那種貴鬆鬆的青春露或精華霜,她認為把這些買保養品錢省下來,只做一種醫美療程,不僅效果如預期般青春凍齡,醫美過程自然高,完全沒有得躲在家裡幾天的「術後整頓期」,幾乎可以打完隔天馬上上通告。而她跟觀眾朋友分享的,就是近期很火紅的醫美填充物「洢蓮絲」。

市面上醫美填充物何其多,舉凡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肉毒桿菌……每一種作用及適應症皆有不同,最近廣受討論的洢蓮絲,有點類似上述填充物的菁華綜合體,適應範圍廣,術後效果自然又持久,因此受到不少消費者指名施打,就連男性的施打比例也很高。」張立言整形外科張立言院長指出。

討論度破表 爆紅不是沒原因

洢蓮絲(原文ellanse) 主要作用成分為CMC凝膠、聚己內酯(PLC),是一種同時具有填充、塑型及持久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醫美填充劑,擁有CE認證、同時也榮獲2011歐洲皮膚注射劑最佳創新科技大獎的一款針劑。洢蓮絲有玻尿酸的立即填充的特性,又類似晶亮瓷有晶球隱形支架能同時拉提,還能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延長術後效果及提升肌膚彈性,讓臉型更加立體、自然。洢蓮絲的成分中含有CMC凝膠載體,具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注入至皮膚後就能主動填補肌底凹陷、肌膚豐彈了,就能改善表皮皺紋。另外,洢蓮絲成分中的PCL微粒子能持續刺激肌底的結締組織生成,施打時間久了, CMC凝膠漸被人體吸收,生成的結締組織便能「撐起一片天」,讓肌膚肌底維持厚度。

「由於洢蓮絲除了能立即填充肌膚凹陷,更能長時間刺激肌膚基底產生膠原蛋白,因此術後一段時間會變得更澎皮、Q彈,這就考驗醫師的技術與功力了。」張立言醫師幽默的說,常看到不少前來求診的消費者,都是因為「打太飽」,讓臉變麵包超人而來求助。「施打洢蓮絲時,醫師一定要充份熟悉解剖學及消費者的面部構造、表情與習慣,才不會在下針時為了追求一時完美打太多,沒有預留膠原蛋白增生的空間,才發生過度填充的遺憾。如何達到『膨皮』又不臃腫的效果?是求美者最在意的關鍵,而這些都是有心、用心的醫師們實戰經驗累積出來的撇步。」

跨界醫美填充物 一種效果抵多種

目前市面上的洢蓮絲有S跟M兩種劑型,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相同,但適應症略有不同,有經驗的醫師會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劑型。洢蓮絲S劑型可改善眼袋、淚溝、法令紋、臉頰凹陷等臉部問題,對於額頭、鼻形、臉頰蘋果肌及下巴修飾,也有很好的填充效果。最新於台灣上市的洢蓮絲M劑型,維持S劑型原有的優點及廣效等特質,但術後維持時間更長、施打後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支撐力更足,效果更緊實,更適合已經施打過洢蓮絲S劑型的消費者。張立言醫師進一步補充,「對於有些想讓額頭、鼻子及下巴更有型的消費者,洢蓮絲M劑型是很好的選擇,術後維持度久,效果又自然,也適合不想常常跑醫美診所、希望效果一次維持久一點的型男。」



張立言醫師更提醒,由於洢蓮絲S跟M兩種劑型的效果顯著、維持度佳,醫美診所詢問度很高,成為不肖業者下手的機會。「消費者一定要到合法且信賴度高的醫美診所施打,以免貪便宜不小心打到山寨貨或來路不明的水貨,沒有效果就算了,萬一打出問題、對肌膚造成永久傷害,那就得不償失了。」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