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符合自己比例的美型鼻

「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也因此我們診所的隆鼻不同於一般工廠化製造,每個人的鼻子做完看起來都一樣!每個人都應有自己專屬的美麗,鼻子包含了硬骨、軟骨和軟組織三種結構,也因此鼻整形相當精細且需技術性,並不是統一化的作業,一個好的鼻整形醫生須兼備技術與美學的觀念,才能賦予患者一個完美的鼻子。鼻形除了骨架外,鼻頭與鼻翼也深深影響著美鼻條件,所以會針對消費者做調整,讓臉部比例能夠更加完美!

美型鼻素人分享:

從小到大A小姐一直有個困擾,天生有著非常明顯的豬鼻子且沒有鼻樑,帶眼鏡的話還會一直滑下來,超不舒服的,後來求助鼻整形醫師,也說服了家人好久才同意讓我做手術!

聽了醫師的諮詢建議後,選擇做了卡麥拉+縮鼻翼手術,其實我超怕痛,而且因為有著蟹足腫體質,內心還蠻害怕,深怕一留疤在臉上那不就毀了…不過,聽完了醫師的建議告訴我,針對蟹足腫的問題會謹慎小心的避免,讓我心裡安心許多。

術後我覺得最難熬的地方應該就是鼻塞吧,需要用嘴巴呼吸導致喉嚨頗乾的不舒服,開刀的傷口只有很輕微一點點不舒服,沒有很大的疼痛感,做完隆鼻至今,總而言之我真的很滿意,很喜歡,很自然,也沒有產生蟹足腫的問題,整個五官都立體起來,尤其是眼睛似乎還變大,對於這個決定真的很值得,後悔我幹嘛不早點隆鼻,沒想到一個鼻子而已怎麼可以差這麼多,連眼睛都變大了,而且還改善了嘴凸及微笑會露牙齦這問題。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