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蘭除眼袋手術後減齡10歲,開心自己變年輕!

根據媒體報導:50歲藝人曹蘭雖減少螢幕曝光,依然介意超大眼袋。她接受《蘋果》訪問表示,她外婆、媽媽和她都有「郝杯杯」似的眼袋,於是她求助醫師,花5萬元去除,「果然看起來年輕了10歲」,讓曹媽媽也心動。曹蘭男友片岡正人也支持她,認為「當藝人微調一下很正常」。
曹蘭說會去調整「主要就是年紀大了」,媽媽、外婆、舅舅每個人都有很大的眼袋,「看起來就顯老或很累,不管用甚麼化妝或蓋斑用品都遮不過去,乾脆一勞永逸。而且我的眼睛有點下垂,就請醫生幫我拉提一下眼尾,整個人精神起來,很多朋友都說看起來像30幾歲」。

她跟男友感情穩定,笑說片岡從不嫌她眼袋很大,「他怎麼敢!不過化妝師可就慘了,每次都要想辦法幫我遮,很辛苦」。她10幾年前曾經抽過眼袋,但這幾年逐漸復發,於是趁過年前花5萬元再處理一下。
對此,整形醫師廖峻毅指出,許多女性甚至男性朋友多半想在過年前整修臉部,包括眼睛、鼻子、臉頰和下巴,希望年後看起來容光煥發。但醫師必須針對患者需求,再視病患的狀況施打針劑或開刀,確保沒有後患。
廖峻毅說:「民眾過年整形需求以五官的居多,包括割雙眼皮、抽眼袋、雙頰打肉毒等,因為恢復期較短,也有人墊高鼻子。」

解決根本問題
他建議,大家還是在過年前施術比較好,「過年前醫院或診所人力比較充足,也較有觀察時間可以循序換藥」。
廖峻毅醫師表示,有很多人一上門就會直接指定「我要抽眼袋」,其實不僅眼袋問題,也可能有別的狀況,建議先處理較嚴重部分,從根本解決困擾。





整形外科醫師廖峻毅說,全方位眼袋明眸術是近幾年相當熱門的熟齡除眼袋手術,結合外開式手術、配合淚溝的脂肪回填,再以眼尾拉提的方式做到去除眼待、淚溝及抬眉的複合式拉提手術,能一次解決眼周老態問題。曹蘭也大方的公開出她除眼袋的過程~ 去除眼袋後的曹蘭一點也看不出來有50歲啦! 全方位眼袋明眸術相當成功! 不過在此也呼籲,這類眼袋手術講究較高的技術性,因此建議民眾在決定手術之前,應先尋求專業有認證的院所,並與醫師進行縝密的診斷與溝通。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