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實力派美容News

期盼已久的派對已開始倒數計時,為了讓自己比平日還要美麗,線在就要趕緊訂下美肌計畫!每一吋肌膚都要柔嫩光滑、完美無缺,以最迷人的Look迎接派對夜晚!


12月美容News
ORIKS 玫瑰園美指護手霜 30ml NT299

可充分改善手部細小紋路,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保濕度高的蘆薈成分深入肌膚底層充分滋養肌膚,補充因冬季低溫造成的水分流失,長時間維持肌膚保溼除皺滋潤的功效!


LUSH JON BURGERMAN限量泡澡趣禮盒NT2399

為歡慶生日及百貨的隆重開幕,特別引進與英國知名塗鴉插畫家Jon Burgerman首次跨界合作設計的限量泡澡趣禮盒。以代表性商品泡澡球為靈感所繪製的可愛造型鐵盒,內含9顆人氣泡澡球,在收藏禮盒同時,更可盡情享受泡澡時光!

Dove 直順修護洗髮乳 700ml NT199

含有「直順亮澤精華」補充秀髮流失養分,提供給擁有毛燥、乾澀直髮的妳,並含有「微分子保溼精華」幫助秀髮鎖住水分,讓秀髮回復原有的直亮滑順。從根本改善毛燥、乾澀問題。


Deary 雪絨草白麝香身體潤膚乳150ml NT99

成分通過法國與瑞士雙有機認證,並使用生長在阿爾卑斯山上珍貴的有機雪絨草,提供肌膚更佳抗氧化能力,搭配有機聖約翰草油與有機蘆薈,能夠高效保濕,使全身肌膚保持最天然的滋養平衡。

Melvita歐盟Bio蜜極潤身體修護霜 150ml NT1280

蘊含乳油木果油與植物油,豐潤綿密的乳霜質地中蘊含了蜜極效複合物,能提供極乾性深層修護滋養,結合蜂王漿、沒藥、蘆薈液及具有優異的更新作用可可油與甜菊葉,增加了滋養功效,是適合乾性與敏感肌使用的乳霜。

Kanebo Impress 完美極致霜N 40ml NT18000

首度成功研發由果實萃取的天人花萃取,證實可修復酵素增生,直導肌膚內部修復因活性氧造成的DNA受損,提高DNA修復速度及肌膚再生能力,回復肌膚正常機制,締造未來美肌!

mod’s hair 輕盈柔捲水感髮蠟80g NT239

添加「深入塑型成分」,能滲入髮芯、滋潤秀髮。乳霜狀髮蠟在手上輕輕一抹卻融化如水,同時擁有乳霜狀髮蠟的持久塑型力與水感的清爽不黏膩,捲度輕柔有光澤,讓妳的造型自然又能持久一整天!

CLINIQUE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50ml NT1650

專為需要密集保濕的偏乾膚質與脆弱膚質所設計,匯聚高效保濕精華於此潤澤凝霜當中,並且擁有優越保濕功效以及保濕滋潤膜修護科技。看見健康、水嫩的柔潤膚質,肌膚24小時都能喝飽水分。

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乳液50ml NT900

以獨家技術提高維他命C的穩定度,更抑制肌膚黑色素與淡化瑕疵,保持維他命C的活性。另添加兩大專利,搭配亮白配方傳明酸和維他命B3,獨創「五層掃黑科技」,五倍速效亮白。

VIVIBEAUTY 水肌晶面膜 6片 價格店洽

以二動能水感科技特殊製程,並內含知名成分AHA複合物,具極佳保濕效果,提升肌膚內水分及養分的容量。特別適合肌膚黯沉無活力、敏乾、極度缺水肌膚。


別忘了~12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club2.php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