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倍受注目的新妝速報News

今年最受歡迎的妝感是柔嫩、充滿潤澤感的美肌。為大家從秋冬季節的彩妝品中挑選真正實用的產品。獻給立志成為甜美可愛女孩的妳,最完美的彩妝指南。

CHANTECAILLE 緞采珍珠腮紅刷 南海珍珠NT2200

新穎配方取代傳統的滑石粉,以輕薄、柔滑、半透明的珍珠光學反射微粒,讓肌膚呈現光芒四射般的亮度。礦物微粒含有鋅,鐵和雲母,具有鎮靜敏感皮膚,同時可以保護敏感肌膚不受環境因素的影響。

Smashbox 善變協奏眼彩盤 海洋夜曲 NT1500

創造如海洋般的雙眼,沉靜優雅;接著堆疊暈染,眼神變為濃烈洶湧,彷彿吞嚥所有迷戀,征服一切!最特別的是添加添加葡萄酒,不僅加強眼皮敏感肌膚的調理,更彷彿女神帶著醉意性感的眼神,快樂詠唱著耶誕!


NARS 歌舞伎花道四色眼彩盤 NT2000

花道是日本傳統歌舞伎表演舞台上演員登場的主要路徑,彩盤中以雪白的底色襯托三種不同質地與顏色的花朵浮雕,分別是帶有亮片的深紅玫瑰色、珠光金色與霧面墨黑色,在冰天雪地中依舊綻放地美不勝收!


L’OCCITANE 歡沁花露淡香水75ml NT1880

無法抗拒的花糖甜香,以莓果和柑橘開啟明亮的香調,接續著柔美迷人的五月玫瑰交織紫羅蘭的甜美清香,清新花香中帶有花糖的溫暖香甜,傳遞普羅旺斯的甜蜜,帶來冬日溫馨愉悅的氣息。


ALBION 妃思雅優潤妝前精華 SPF18 PA++ 30g NT2800

含有珍貴高山火絨草與蜂王漿為肌膚抵禦歲月,同時為呈現出溫暖氣色而添加光燦粉體與高服貼底妝技術,塗抹的瞬間滑順融合於肌膚,成就素肌般澄透閃耀的光澤感肌,映照出內心永恆無瑕的澄淨。


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HELLO KITTY限量款NT360

強力濃密睫毛燙刷頭,能夠精準抓附根根睫毛,從睫毛根部拉提出完美捲度,瞬間增加眼睛上下幅度,加上極致捲翹強力配方,向上拉提並強力塑型飛捲出75°U型翹睫,不用睫毛夾就能鎖住捲度!


CHANEL 自由旅程JERSEY200ml NT9650

靈感來自品牌經典的佳績布料,是是香奈兒第一瓶以布料命名的香水,以薰衣草做為主要成份,揉合香草且環抱在白麝香的雲霧中,散發出柔和的芳香粉香調。


Tommy Hilfiger氣質千金女香100ml NT2350

崇尚學院風的女性時尚教主,噴上氣質千金女香後,宛如喚醒自己對粉嫩色系、緞帶頭飾、珍珠首飾等學院風配件的熱愛,以及享受度假勝地瑪莎莊園島上夏日風情的度假感受。

Kiss Me花漾美姬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NT350、花漾美姬 璀璨淚眼防水眼線液 NT350

完美升級耐久性與濃黑度,讓妝效更加持久,並同時保有溫水可卸的溫和特性。自然滑順的筆觸與漆黑的自然顯色度,讓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完美演繹秋冬羅曼蒂克的魅眼風情。


ORIKS 雅典娜四色修容餅 10g NT1680

細緻的粉體能夠密著的服貼在臉上,將四色混合使用於雙頰可以創造出立體的線條感,隨著各種色系使用比例的不同可以打造出不同妝感。添加珍珠精華,讓完妝後的肌膚散發出自然的閃耀光澤感。


別忘了~12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club2.php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