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倍受注目新妝速報News

每年最精采且令人期待的聖誔彩妝登場囉!不論是優雅感的珠光色澤,或是帶有一點點神祕的成熟色系都讓人好心動!現在就開始打造迷人妝容~

Kanebo Impress極致潤膚粉霜N 3色30gNT4700

全新添加了天人花萃取,修護因過多活性氧造成的肌膚老化,讓上妝的同時也可同時做好保養。可表現高度潤澤度以及延展性,讓粉體完美服貼在肌膚表層。

COSME DECORTE 永恆祈願蜜粉典藏精巧款 SPF12 PA++NT8500

閃爍銀光的粉盒其設計靈感來自照片項鍊與懷錶。開啟粉盒瞬間,柔和的淡粉膚色蜜粉映入眼簾。以粉撲輕滑過臉龐,展現如絲緞般的高雅柔細並兼具保濕與光澤,給予肌膚最極緻的奢華寵愛。

COSME DECORTE 永恆祈願蜜粉典藏精巧款 SPF12 PA++NT8500

閃爍銀光的粉盒其設計靈感來自照片項鍊與懷錶。開啟粉盒瞬間,柔和的淡粉膚色蜜粉映入眼簾。以粉撲輕滑過臉龐,展現如絲緞般的高雅柔細並兼具保濕與光澤,給予肌膚最極緻的奢華寵愛。

BOBBI BROWN 時尚訂製珠光眼頰盤NT2200

包含8色眼影和亮采粉,呈現奢華魚子醬和珍珠光澤的色調,可輕鬆地打造搭配各種場合的妝容。其中亮采粉為限量推出的搶眼明星色Ballet Sparkle璀璨芭蕾,光澤極致輕透,可用於眼部與臉頰。

Cle de peau VOYAGE訂製彩妝箱 限量 NT5200

集合肌膚之鑰超人氣彩妝商品,包含:星煥映彩眼影、瑰麗潤幻脣膏、完美全效睫毛膏、斑斕立體修容餅、巧繪眉線&眼線餅、與專用刷具,共八款商品,透過高級皮製旅行箱的奢華包裝,華麗又不失優雅。

Liese 莓果髮妝水亮澤捲度200ml NT220

不僅可迅速整理睡後亂翹的蓬亂捲髮,讓毛燥蓬亂的秀髮變得柔順,也可以做為造型前打底或整髮順型,隔離熱風吹整傷害,使失去彈性的捲度再度復活,捲度更立體!

L’OCCITANE 薰衣草香氛蠟燭270g NT1680

蘊含薰衣草精華油,點燃燭火時,如同步入南法的薰衣草田中,感到前所未有的放鬆愜意,為居室帶來普羅旺斯的神奇魔力,打造幸福感受。純棉燭芯天然無毒性,燭火穩定,可減少煙量,避免黑煙產生。

LANCÔME 流金巴黎眼彩盒共3色各NT900

綴滿閃耀金色粒子的奢華寶盒中蘊藏著耀眼燦金的迷人眼彩:流金巴黎限量系列專屬,單色眼影中添加閃耀流金光芒,為雙眸染上炫目光澤。如同金絲布料般密密編織,以最柔滑細緻的粉末完美覆蓋眼皮,打造持久迷人妝容。

L’Oreal Paris 色彩蔓延持色晶燦眼影 共4色各NT290

突破性結合眼影膏與眼彩的獨特質地,首度利用高濃度純色素技術,以純膏狀粉末製成,讓眼影同時擁有眼影膏的亮彩顯色度和高服貼度,並且更提升柔滑度以及延展性。只要輕輕一抹,色彩隱約動人。

MAJOLICA MAJORCA 魔幻馬戲團濃黑眼線液 2.2g NT350

採用膠狀的質地,具有飽和顯色、長效持色以及強力抗汗、皮脂、淚水等不易暈染的雙重特性。極細的筆刷更能夠流暢地描繪線條,讓色彩完美附著,創造銳利清晰的細緻眼線。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