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Olufsen推出全方位Beovision Contour電視


Bang & Olufsen宣佈推出精心打造的55吋Beovision Contour 4K OLED中型螢幕電視,適合置於家中任何空間,造型簡約時尚,多種擺放選擇,細膩的逼真畫質搭配獲獎肯定的音頻效果,提供頂級的居家視聽享受

Beovision Contour進一步擴展了Bang & Olufsen電視產品系列,為客戶提供一個彈性的選擇。不論是擺放於客廳、餐廳或任何房間,都能讓居家設計配置更顯自在靈活。

由丹麥David Lewis設計工作室CEO兼設計總監Torsten Valeur親自操刀設計的Beovision Contour,承襲了Bang & Olufsen獨具一格的雋永簡約設計風格。由Bang & Olufsen位於丹麥Struer的五號工廠以繁複陽極處理工序所打造的精緻鋁材邊框勾勒出螢幕的外形,展現出Bang & Olufsen獨步全球的頂尖鋁製精湛工藝。

Beovision Contour採用屢獲殊榮的Beosound Stage三聲道音效技術及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音效,內建多達11只揚聲單體,包括4只4吋低音單體、4只1.5吋中音單體及3只3/4吋高音單體,同時每只單體均各自配有專屬的D類擴大機,總輸出功率高達550瓦,音色清晰、飽滿渾厚的強大音頻效果進一步提升了觀看電視時的聆賞體驗。

Beovision Contour配備LG最新的55吋OLED面板,在塑造逼真畫質與純黑水平方面可謂首屈一指,展現極致的電視觀賞體驗。機身提供銀色、黑色或金色三種選擇,搭配織物或橡木薄片的揚聲器面罩。所有線纜均隱藏於電視背部,讓電視不論在任何角度都能呈現簡潔的美感。

Beovision Contour 亦可作為多房間連線配置的音樂系統,內建整合式音訊串流技術,包括Chromecast、Apple Airplay 2 及 Bluetooth,並提供 TuneIn 及 Deezer 音樂服務,便於存取喜愛的音樂曲目。

Beovision Contour在呈現簡約外型設計的同時,提供三種不同的擺放方式選擇,輕鬆融入不同的室內設計風格。鋁材落地式腳座輕巧而具現代感,可以手動向左右旋轉180度,以確保最佳的觀賞體驗。Beovision Contour亦提供巧妙設計的壁掛架,可自牆面向前移出並向上調整最多達40度至理想的觀賞視角。此外,Beovision Contour也有桌上式鋁材底座的選擇,可配合使用需求將電視擺放於桌面或櫃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