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虎
十二生肖虎年流年運勢
  • 甲辰 年 
運勢




在2024年,寅木克制太歲辰土之象,實為克太歲,犯上之不利。因此進入今年應該要特別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與上級、同事以及自己的客戶間的關係。切記不要冒失,不要急躁而語出狂言而得罪自己身邊重要的關係人物,一定要切記在今年是言多必失,少說是非多做事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否則嚴重會影響到自身工作運勢與前途,造成人際關係緊張,辦事難成。


而對於今年屬虎之人的財富,主要來自於自己的努力而得財,偏財機會比較少,並且容易引出事端和不利的災禍,造成損財失財之象。因此今年主要關注自己在事業上的發展,偏門不走為上。並且今年投資不宜,簽訂條約或者合同之前一定要多做思慮。


在感情上,則是夫妻感情易有爭吵摩擦之象,但總體平穩,容易有外在桃花煞,注意化解不利,以免影響夫妻感情。

簡介

靈機文化

SEER先知命局洞悉人生,先人一步知命用命。SEER是一個集合了測算、專業工具、祈福、真人算命的全命理占卜平台,聚集了眾多八字、塔羅、紫微斗數等領域的命理通靈師,致力于爲用戶提供專業、高效、私密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