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豪門婚!麻衣穿絕美和服曝百年驚人家世

斷開豪門婚!麻衣穿絕美和服曝百年驚人家世
麻衣PO絕美和服照,展現大和撫子氣質優雅面貌,並透露家世,「幾百年繼承武家文化」。(圖/麻衣IG)

[NOWnews今日新聞] 43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4月正式離婚。她挺過婚變低潮,積極復出藝能界,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今(1)日麻衣PO絕美和服照,展現大和撫子氣質優雅面貌,並罕見提及家世背景,「幾百年繼承武家文化」。

斷開豪門婚!麻衣穿絕美和服曝百年驚人家世
麻衣穿和服,在楓葉前,陽光照射下,更顯得氣質動人。(圖/麻衣IG)

麻衣在IG分享她穿著淺藍色和服的美照,在染紅的秋天楓葉前,更顯氣質動人。她表示:「因為我家是幾百年繼承武家文化的關係,還是我的血裡穿和服我靈魂深層心理比較自在也舒服。而且年紀越大越感受到。」

斷開豪門婚!麻衣穿絕美和服曝百年驚人家世
麻衣氣質和服展現大和撫子一面。(圖/麻衣IG)

麻衣也透露,小時候學花道、茶道、書法就只覺得辛苦,「奶奶的大正琴我不學去學鋼琴,日本舞踊我沒才華就去學芭蕾」,但她長大後才明白日本傳統文化的美感。尤其在金澤街道,感受染上楓葉的秋天,更能深深體悟,麻衣也預告,還會有下一篇金澤之故事。粉絲也紛紛誇她「好美!」

傳聞中麻衣的爸爸是前電視台業務高層,家境十分優渥,從她學習才藝來看,確實是千金小姐無誤。

相關新聞


麻衣曾嫁身家30億王泉仁!還在用iPhone 7 自揭原因:捨不得換


麻衣帶球嫁台塑金孫王泉仁!豪門逼簽20條「妻子工作守則」才進門


麻衣離婚5個月!夢多突曬「親密貼臉合照」曝交情:不想讓她失望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