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9年豪門婚!麻衣有感「變化很大的一年」

斷9年豪門婚!麻衣有感「變化很大的一年」
麻衣4月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正式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她生日有感「今年對我個人來說是變化很大的一年」。(圖/麻衣IG)

[NOWnews今日新聞]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今(13)日過44歲生日,她4月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正式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麻衣昨深夜、過生日前夕,有感發文「今年對我個人來說是變化很大的一年」。她PO出穿著和服的背影照,對自己喊話:「我克服了一切,相信我的未來肯定越來越好」。

麻衣在44歲生日前發背影照,表示今年變化很大,但她不多說,「感恩家人,我會繼續孝順,我不會讓我父母擔心傷心難過的。兒子 我和他每天快樂 繼續過著美好的日子。支持朋友,支持工作夥伴,想念所有跟我相遇的人,說不完的感謝。辛苦的一切都變成是自己的糧。」

斷9年豪門婚!麻衣有感「變化很大的一年」
麻衣多年來身材保養依舊,外型相當凍齡。(圖/翻攝自麻衣IG)

她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接著問粉絲,「請看我的背。請察覺從我背後滲出的感情。『平靜』及?慢慢觀察我的背」。麻衣最後不忘對自己喊話「向前看」!挺過婚變,他越發堅強。

她2014年「帶球」嫁給身家30億元的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就淡出演藝圈。誰知這段豪門婚姻不到3年就傳出夫妻感情觸礁。2017年3月王泉仁離家出走後,就未返回2人在東京的愛巢。2人離婚官司於去年11月在東京開打,今年4月終於落幕,正式恢復單身。麻衣也宣告復出演藝圈,近期上了不少節目。

相關新聞


麻衣斷開豪門婚曬「絕美和服照」仙氣逼人!罕見揭百年驚人家世


麻衣曾嫁身家30億王泉仁!還在用iPhone 7 自揭原因:捨不得換


麻衣帶球嫁台塑金孫王泉仁!豪門逼簽20條「妻子工作守則」才進門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