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過《二十五,二十一》 57歲全壽換身亡

演過《二十五,二十一》 57歲全壽換身亡
57歲《二十五,二十一》韓星全壽換身亡。(圖/翻攝韓國中央日報)

[NOWnews今日新聞] 57歲韓星全壽換是硬底子舞台劇演員,在南柱赫、金泰梨韓劇《二十五,二十一》飾演漢江物產面試官。16日他被家屬證實身亡,具體死因尚未出爐,全壽換與妻子育有2女,告別式19日上午7點舉行。

1966年出生的全壽換出生於韓國江原道,從桂園藝術高中戲劇系畢業後步入演藝圈,在「76劇團」舞台劇《習慣的力量》中嶄露頭角,被譽為劇場界「第16代Pumbaa」,他的作品還包括電影《梨泰院殺人事件》、電視劇《藍色巨塔》、《殘酷的實習生》。

相關新聞


Red Velvet新專輯等6年!橫掃35國排行榜冠軍 IRENE「很欣慰」


IVE超車BLACKPINK成員Jennie 新歌《Baddie》奪冠


周興哲主演台版《梨泰院Class》朴敘俊角色 剃平頭露私密傷疤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