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公開「正式分手長文」 GD確定離開

YG公開「正式分手長文」 GD確定離開
BIGBANG隊長G-Dragon(本名:權志龍、GD)確定離開「YG娛樂」。(圖/YG官網、GD 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四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捧紅天團BIGBANG;但隨著T.O.P、勝利陸續爆出吸毒、夜店醜聞,已一前一後離開YG,太陽、大聲也紛紛出走,只剩G-Dragon(本名:權志龍、GD)去向不明,不過YG今(20)日正式發文跟GD說再見,BIGBANG名存實亡。

YG公開「正式分手長文」 GD確定離開
GD甫出道就爆紅,獲封韓流天王。(圖/BIGBANG臉書)

GD於12歲就加入「YG娛樂」,一起合作逾20年,但他的合約已在2022年12月到期,今年不斷傳出他有望簽給美國華納唱片,或是製作公司Galaxy Corporation,YG始終沒對外說明GD去向;直到10月GD被扯出吸毒,YG才對外切割「他已不是旗下藝人」,間接證實GD已離開YG;但正式聲明今天才公開。

「YG娛樂」在官方網站表示:「G-Dragon是象徵本公司的藝人之一,自2006年BIGBANG出道以來,與他在一起的時間都是光榮的。衷心祝福G-Dragon全新的開始,也請粉絲們多多支持和鼓勵,謝謝。」

YG公開「正式分手長文」 GD確定離開
YG發公告證實GD不再是旗下藝人。(圖/YG FAMILY官網)

BIGBANG是2006年出道的團體,發行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包含《一天一天》、《謊言》、《紅霞》、《FANTASTIC BABY》等;直到2017年T.O.P入伍、吸毒,最終離開「YG娛樂」、勝利也因Burning Sun事件退團,團體已有6年多未合體亮相;太陽最終於2022年離開「YG娛樂」選擇簽給子公司「THEBLACKLABEL」,大聲2022年12月也決定不續約,GD亦在今天確認不再是YG藝人,BIGBANG名存實亡,令許多VIP(粉絲名)不捨與惋惜。

YG公開「正式分手長文」 GD確定離開
大聲(左起)、GD、太陽還是BIGBANG成員,只是不隸屬同一間公司。(圖/翻攝GD IG)

YG公開「正式分手長文」 GD確定離開
▼T.O.P(上圖右)、勝利已退出BIGBANG。(圖/翻攝BIGBANG臉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新聞


GD吸毒是烏龍案!警察確定沒嫌疑 韓媒:沒人為他受損名聲負責


GD終結吸毒疑雲!警方:無嫌疑人結案 李善均將被3度傳喚


GD新東家不是華納唱片!出走YG娛樂 經紀肥約傳這家公司吃下



延伸閱讀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