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女神贊妲雅 宋慧喬秀「酒紅逆天長腿」

同框女神贊妲雅 宋慧喬秀「酒紅逆天長腿」
宋慧喬出席FENDI 2024春夏女裝高級訂製服大秀,她搭配「酒紅絲襪」展現逆天長腿,散發出獨特的韓國女神魅力。(圖/FENDI)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星宋慧喬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去年她以夯劇《黑暗榮耀》接連拿下《百想藝術大賞》視后、青龍獎大賞等獎項肯定。她近日飛往巴黎參加時裝秀,觀秀嘉賓有許多全球知名的時尚名人,包括「蜘蛛女」贊妲雅、女星千黛雅(Zendaya)等人。當天宋慧喬出席時裝秀的穿著,大方不裸露,卻又非常性感,完美展現出她獨特的韓國女神魅力。

宋慧喬在時裝秀上穿著灰色合身外套、水藍色圓領毛衣及高腰短裙,值得注意的是,她下半身搭配同色的「酒紅色」絲襪和高跟鞋,讓整體服裝重點著重在下半身,完美延伸腿長、展現她的優勢,成功在眾多女明星中脫穎而出、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同框女神贊妲雅 宋慧喬秀「酒紅逆天長腿」
宋慧喬在仁川機場的「全身FENDI高級灰」穿搭,以及顯臉小的圍巾綁法,引起眾多粉絲的模仿。(圖/轉攝自xportsnews)

宋慧喬身為FENDI品牌大使,24日出發前往巴黎時,在仁川機場的「全身FENDI高級灰」穿搭就已經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她看似隨意的圍巾綁法卻富含巧思。原來當天近乎素顏的宋慧喬,特意選擇了寬版、大LOGO圖案的圍巾,並且僅露出鼻子以上的面容,不僅保暖還有「顯臉小」的功能。照片一出許多粉絲讚嘆,「這絕對是今年最火的圍巾綁法了」,引起一陣模仿。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宋慧喬迎42歲生日!被出賣「稚嫩可愛」童年照 證實母胎美女


崔智友被嫌劣化!宋慧喬《黑暗榮耀》細紋露老態 高EQ回答圈粉


大鐘賞/《異能》韓孝周甜美登場!一轉身超美 力抗宋慧喬拚視后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