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苦勸!韓韶禧刪除妮可基嫚哏圖

經紀公司苦勸!韓韶禧刪除妮可基嫚哏圖
韓韶禧宣布分手柳俊烈後,曬出妮可基嫚離婚圖引發浮想翩翩,經過經紀公司苦勸後才終於刪掉哏圖。(圖/翻攝自韓韶禧IG)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國女星韓韶禧和柳俊烈3月15日傳出熱戀共遊夏威夷,引發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不滿,在IG發布「真有趣」3個字,讓人聯想到「換乘戀愛」,歷經兩個禮拜風波的延燒,擋不住輿論壓力,韓韶禧昨日正式宣布分手,還在部落格上傳了妮可基嫚離婚時手舞足蹈的開心照片,透露甩掉渣男的心境,招致負面評論,經過公司不斷勸說,她今(31)日終於刪除該照片,消息再度登上新聞熱搜,網友也很心疼其經紀公司,認為韓韶禧不受控、隨意發表意見的行為,應該讓同事很苦惱。


經紀公司苦勸!韓韶禧刪除妮可基嫚哏圖
柳俊烈(右)和韓韶禧認愛不到1個月就分手。(圖/Netflix提供、翻攝柳俊烈IG)

天蠍座的韓韶禧愛恨分明,過去被形容長得像宋慧喬,一度在網路上憤怒飆粗口懟網友,沒想到後來又告白前輩宋慧喬,經常在IG向對方撒嬌,反覆行為讓人難以捉摸,這次認愛柳俊烈,只因為惠利寫了「真有趣」3個字,她不滿被影射,就曬出小狗拿刀的恐怖照片,駁斥無縫接軌一事,對於比她更早出道的惠利似乎不太禮貌。


經紀公司苦勸!韓韶禧刪除妮可基嫚哏圖
韓韶禧以小刀拿刀的貼圖表示「我也覺得很有趣」,引發負面評價。(圖/韓韶禧IG)

在惠利道歉之後,柳俊烈保持沉默不願回應,想讓風波趨於平息,韓韶禧不受控制地發表長文述說心境,把柳俊烈、惠利、網友全都罵了一輪,再度反問惠利「請問哪裡有趣了?」強勢態度讓外界驚訝,她宣告分手後在部落格痛斥男方認為只要拖過一段時間,大家就會遺忘,不滿男友的逃避心態,讓她感覺很鬱悶,似乎不想讓事件落幕,經過幾番折騰後,韓韶禧的粉絲瘋狂脫粉,IG人數狂掉,廣告代言也被宣告不再續約。

韓韶禧在個人部落格上傳「妮可基嫚離婚哏圖」,還回覆網友留言,責備柳俊烈的不表態,讓網友們觀感更差,一度還傳出她向柳俊烈道歉的烏龍消息,經過經紀公司苦勸後,她終於刪除這則哏圖,不過自走砲的性格下一步還會有什麼反應,令網友很好奇,多數人都認為她應該適可而止,讓整起事件畫下停損點,別讓經紀公司疲於奔命,去回應她反覆發表又刪除的文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韓韶禧把分手鬧大!開嗆柳俊烈抖不負責言論:他說大家很快就忘記


韓韶禧分手柳俊烈「開心歡呼」!PO妮可基嫚離婚阿湯哥快樂迷因照


韓韶禧撇清「換乘戀愛」!列出交往時間序 狠嗆酸民:別來消費我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