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魷魚遊戲2》孔劉不拿名片改拿槍

搶先看!《魷魚遊戲2》孔劉不拿名片改拿槍
李政宰主演的《魷魚遊戲2》中,孔劉(左)一樣會演出,手上的槍成亮點。(圖/Netflix)

[NOWnews今日新聞] Netflix熱門影集《魷魚遊戲》今年將播出第二季,搶先看劇照今(2)日正式公開,第一季中拿著神祕名片邀約李政宰參加遊戲的「西裝男」孔劉,這次現身不再跟主角玩畫片,他手上改握著一把手槍,與李政宰面面相覷;第一季魔王雖然早就曝光是李炳憲(又譯:李秉憲),但他這次不藏了,直接拿下面具迎戰挑戰者們!

搶先看!《魷魚遊戲2》孔劉不拿名片改拿槍
▼李政宰(下)、朴珪瑛是《魷魚遊戲2》的男女主角。(圖/Netflix)

搶先看!《魷魚遊戲2》孔劉不拿名片改拿槍

《魷魚遊戲》最後曾留下伏筆,破關成功的背號456李政宰回到首爾後,為了找出最新的「魷魚遊戲」負責人,他搶走西裝男誘騙他人的「邀請卡」,撥通電話後氣憤的跟對方表示:「我一定要找到你!」便染上一頭紅髮,前往美國挑戰「魷魚遊戲2」,發誓會徹底阻止遊戲進行。

《魷魚遊戲2》中,許多受歡迎的角色也會回歸,包含李秉憲與遊戲招募員孔劉都將再次現身。不僅如此,此次釋出的劇照中,朴珪瑛飾演的角色首次登場,收到遊戲邀請函的她,將開啟神祕又恐怖的「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2》主要演員包含:李政宰、李炳憲、任時完、姜河那、魏嘏雋、朴珪瑛、李陣郁、朴成焄、梁東根、康愛心、李大衛、崔勝鉉(T.O.P)、盧載沅、曹柔理、元志安與孔劉(特別演出)等,確定今年播出,正確日期有待Netflix公告。

搶先看!《魷魚遊戲2》孔劉不拿名片改拿槍
李炳憲大魔王身分不藏了。(圖/Netflix)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金泰希進軍好萊塢!與《魷魚遊戲》朴海秀同台飆戲 大秀英語演技


《魷魚遊戲》真人賽冠軍出爐!她爽拿456萬 最終關遊戲觀眾笑了


《魷魚遊戲》真人賽剩3人了!新遊戲觀眾反胃 她搶456萬不擇手段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