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宣示主權!韓韶禧跟朋友帶友情戒指

懶得宣示主權!韓韶禧跟朋友帶友情戒指
韓韶禧(右)跟柳俊烈交往,撥頭髮意外秀出戒指的動作,被誤會是在跟惠利宣示主權。(圖/惠利IG、뉴스엔·Newsen 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韓韶禧跟柳俊烈戀愛ING,一舉一動備受關注,連她昨(18)日現身機場撥頭髮,無意秀出無名指上的戒指,都被解讀成是在跟惠利「宣示主權」,今(19)日韓韶禧的朋友看不下去,接受《OSEN》訪問表示:「這是她和朋友的友情戒指!」

《OSEN》獨家採訪到韓韶禧的朋友,指出韓韶禧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說:「我跟韓韶禧本人確認的結果是,她左手無名指上戴的戒指,是和朋友們一起戴的友情戒指,是和故鄉蔚山朋友們一起訂製的誕生石戒指!」並非跟柳俊烈的情侶對戒。媒體也根據韓韶禧1994年11月出生,推斷該誕生石是「黃玉戒指」。

至於韓韶禧被誤會是在宣示主權,是因為她18日入境仁川機場時,數度撥頭髮意外秀出手上戒指,加上為了禮貌應對媒體,她全程保持微笑,讓不少網友「腦補」認為韓韶禧的嗆聲意味濃厚,豈料全是誤會一場。


懶得宣示主權!韓韶禧跟朋友帶友情戒指
韓韶禧(左起)、柳俊烈、惠利「三角關係8點檔劇情」已暫時落幕。(圖/韓韶禧、柳俊烈、惠利IG)

回顧爭議開端,惠利跟柳俊烈去年(2023)11月官宣分手,4個月後韓韶禧和柳俊烈於白色情人節(3/14)被路人目擊在夏威夷約會,惠利看到消息後表示「真有趣」,「柳俊烈劈腿」、「韓韶禧是小三」謠言甚囂塵上,韓韶禧發文反擊惠利,否認「換乘戀愛」沒介入柳俊烈跟惠利之間;韓韶禧、柳俊烈隨即官宣認愛。事後,韓韶禧對於攻擊惠利、揭露柳俊烈跟惠利的分手時間點等行為道歉,而柳、韓2人在夏威夷約會被《Dispatch》曝光,從照片中可發現韓韶禧因為網友的攻擊感到焦慮,韓韶禧的公司也決定提告網友。經過一連串的8點檔劇情,神隱4天的惠利終於打破沉默,發文間接向韓韶禧致歉,同時認了分手期間感到痛苦,貼文令網友心疼。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惠利分手柳俊烈「飛國外2個月」!療傷過程公開 臉變得不一樣了


快訊/惠利道歉韓韶禧!分手柳俊烈「曾溝通過」 聊完就變陌生人


快訊/韓韶禧「撕下小三標籤」現身!牽著朋友逃走 保鑣肉身保護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