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之女王》第5集搶先看 金秀賢被「衝康」

《淚之女王》第5集搶先看 金秀賢被「衝康」
《淚之女王》第5集預告中,金秀賢被姐姐張允柱(左)氣瘋,連忙跟金智媛解釋現在不愛清純妹,只愛她一人。(圖/tvn_drama IG)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劇《淚之女王》第5集、6集預告出爐,故事時間軸再拉回金秀賢、金智媛結婚前,金智媛的大姑子張允柱要求金智媛離弟弟遠一點,意外曝光金智媛並非金秀賢的「清純妹理想型」,好在金秀賢霸氣告白:「我現在愛的人只有洪海仁(金智媛飾演角色)一個人!」張允柱尷尬留在原地不敢吭聲。


《淚之女王》第5集搶先看 金秀賢被「衝康」
劇中,金秀賢(中)對抗姐姐,自己非金智媛不娶。(圖/tvn_drama IG)

《淚之女王》目前播至第4集,故事進展揭露金秀賢、金智媛過往有個未出生的小孩,以及金智媛罹患罕見腦瘤,病情急速惡化,嚴重到會失憶走失,讓金秀賢意識到自己其實非常在乎金智媛,逐漸打消離婚念頭;但卻被鄰居說溜嘴,金智媛發現金秀賢想離婚,刻意與老公避不見面。

tvN電視台今(21)日釋出新預告,金智媛準備嫁給金秀賢前,曾被準大姑子張允柱逼迫分手,張允柱直言喜歡弟弟的人數不清,包含公務員、大企業員工,都是有頭有臉的女人,斥責金智媛是在毀掉金秀賢前途,「真的非常自私」,殊不知金智媛是財閥千金,掌管Queens百貨公司。

好在金秀賢及時趕到,怒斥姐姐「少看點電視劇」,張允柱氣不過再怒罵金智媛,加碼爆料金秀賢從高中只喜歡清純型,金智媛配不上對方,金秀賢低聲下氣哄女友:「我是喜歡過那種風格,但我現在愛的人只有洪海仁一個人!所以不要在這裡聽我姐姐胡說八道,走吧。」爆棚男友力再度獲得觀眾討論。

《淚之女王》甫開播就話題不斷,第1集收視率僅有5.8%,第2集開始直線上升到8.6%,第4集成功突破個位數來到12.9%,成績斐然。《淚之女王》每週六、日晚間10點可至Netflix收看。


《淚之女王》第5集搶先看 金秀賢被「衝康」
《淚之女王》中,金秀賢(左)跟金智媛的戀愛故事深受觀眾喜愛。(圖/tvn_drama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vN 드라마 공식 계정(@tvn_drama)分享的貼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金智媛懷孕4週流產!金秀賢躲嬰兒房難過 逼哭《淚之女王》觀眾


金秀賢金智媛「熱戀期抱睡影片」流出!《淚之女王》送情人節大禮


金秀賢為金智媛當好老公好女婿!《淚之女王》情緒崩潰:這是日常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