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遭砸雞蛋 愛莉莎莎澳洲遊學遇8+9

路上遭砸雞蛋 愛莉莎莎澳洲遊學遇8+9
愛莉莎莎近期在澳洲遊學,昨日在路上遇到路人用雞蛋襲擊,現場畫面曝光讓她直呼:「遇到8+9」。(圖/愛莉莎莎IG)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期陷入不少爭議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在澳洲遊學,一邊上語言學校一邊拍攝影片分享生活,未料24日時愛莉莎莎在路上突然被路人砸雞蛋,讓她直呼遇到8+9,更令她驚奇的是公車站人員用廣播驅離8+9的應對方式,讓她佩服地說:「很酷!」


路上遭砸雞蛋 愛莉莎莎澳洲遊學遇8+9
愛莉莎莎在澳洲遇到路人用雞蛋襲擊,讓她直呼遇到8+9。(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昨(24)日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自己在澳洲街頭遇到8+9:「在路上拿雞蛋砸我,也隨機砸路人」,同時她也拍下有一名身穿背心的女生朝丟雞蛋的8+9比中指的畫面,令她驚訝的是,一旁的公車站牌突然傳出廣播警告:「這群青少年快滾!這邊都有相機,再不滾我就叫警察!」讓愛莉莎莎直呼:「很酷」。


路上遭砸雞蛋 愛莉莎莎澳洲遊學遇8+9
愛莉莎莎到澳洲生活已經一週,並表示早睡早起是她一直夢想的生活。(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近期深陷遭中選會提告風波,甚至20日被傳喚時未依照程序請假恐遭「通緝」,已經到澳洲遊學一週的愛莉莎莎仍舊過得十分輕鬆,並且很快就適應生活。愛莉莎莎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作息,早上5點半就起床,6點半前往瑜伽教室做瑜伽,8點50開始上課,下午則自己做飯、剪片,晚上跟朋友社交。愛莉莎莎表示自己最近大約每天都12點以前就會去睡覺,這也是她一直「夢想的生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Toyz約會愛莉莎莎大和解!塔羅預測心儀對象 神奇命中篠崎泫


愛莉莎莎撞壞200萬新車!上路第二次就擦撞 崩潰:尿漏了一半


愛莉莎莎認錯道歉了!說明神隱原因 不應講「作票」:是我的疏忽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