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濾鏡」曬零修圖照!Sandy真面目現形

「關濾鏡」曬零修圖照!Sandy真面目現形
Sandy日前曬出零濾鏡的自拍照,狀態好到讓網友驚艷。(圖/翻攝自吳姍儒IG)

[NOWnews今日新聞] 女星吳姍儒(Sandy)遺傳到綜藝天王爸爸吳宗憲的好口才,憑藉個人努力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2022年更和圈外男友「王先生」修成正果,並誕下兒子「小初一」,事業愛情兩得意,她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日常美照,日前曬出零濾鏡的自拍照更是讓網友驚艷。


「關濾鏡」曬零修圖照!Sandy真面目現形
Sandy事業愛情兩得意,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日常美照。(圖/翻攝自吳姍儒IG)

Sandy日前在IG曬出一系列在車上自拍的美照,只見她坐在駕駛座,隨意用墨鏡將長髮箍起,露出整張光亮透白的鵝蛋臉,搭配甜美的精緻妝容,整個人狀態好到不行,她不時對著鏡頭微笑、嘟嘴,看起來宛如可愛少女。


「關濾鏡」曬零修圖照!Sandy真面目現形
Sandy容光煥發,整個人狀態好到不行。(圖/翻攝自吳姍儒IG)

Sandy也在文中透露,「已經很少很少很少自拍,這次也懶得修圖或濾鏡,反正沒有專業妝髮師的日子,我大概就是長這樣」,由於有了兒子後,她很少可以好好打扮,因此只是想記錄當下的自己,她當天開車出門跑行程,還可以聽喜歡的podcast,期待要去幫閨蜜慶生,讓她感覺雀躍不已。


「關濾鏡」曬零修圖照!Sandy真面目現形
Sandy透露自己難得少女。(圖/翻攝自吳姍儒IG)

感受到久違得放風,Sandy忍不住直呼,「我說今天的行程好像少女,好久沒有當少女,而且同時心裡是輕鬆開闊的」,然而她心裡卻還是放不下兒子,不時透過寶寶監視器查看情況,同時計算時間、採買的東西,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讓她感嘆:「輕鬆開闊,得來不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吳宗憲暴怒談剴剴案!籲惡保母「一定要重罪」 Sandy不捨落淚


炎亞綸復出先送禮!Sandy喊話兒子「要長得帥」:路才會好走


吳姍儒沒跟進「連署修法」!哽咽吐原因:罪犯、犯罪我都無法接受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