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春晚重現超強舞技 表演才凸槌 再流出素顏練舞驚人畫面

迪麗熱巴春晚重現超強舞技 表演才凸槌 再流出素顏練舞驚人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迪麗熱巴來自新疆維吾爾族,擁有精緻美貌和火辣身材,一出道就備受矚目,獲得不少演出機會。而大陸春晚表演,她當然是受邀演出的藝人之一,她的新疆民族舞蹈雖有意外凸槌小插曲,但她展現難得的舞技,事後微博也曝光她素顏練舞狀態。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不少藝人蘇有朋、胡歌、楊冪、劉謙都受邀演出,且準備不少精彩節目,今年其中一個新疆民族舞蹈《舞樂新疆》,便由迪麗熱巴和其他3位藝人帶著眾多舞者一起呈現,在8分鐘群舞中,突見到迪麗熱巴在換場走位到右側竟突然滑倒,當眾屁股著地,但她仍鎮靜的起身,迅速走位,讓粉絲紛紛讚嘆她精湛演出。

如今,微博上也曝光她練舞辛苦一面,照片中只見她素顏燦笑,穿著黑色緊身衣頂著稍微凌亂盤起的頭髮練舞,手部及頸部都呈現軟柔的肢體動作,並配合著時而雙手展開;時而蹲下沈思,讓粉絲見識到私下一面。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