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醫美好辣》 亞洲地區流行甚麼臉蛋?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嘿 醫美好辣》 亞洲地區流行甚麼臉蛋?

在亞洲,許多美容醫學發展成熟的地區裡,相信韓國是許多民眾熟悉的,尤其在KPOP的強力輸出下,韓國演藝圈的流行文化,造就許多藝人明星讓全世界認識,連帶許多民眾在微整上,也紛紛參考所謂的韓國明星臉。在節目一開始,就邀請到來自韓國的資深歐巴孫孝先醫師,直接破題現在韓風中,最受當地民眾喜歡的臉蛋類型,當孫醫師開口揭曉答案時,幾乎現場來賓醫師都相當認同,榜上有名的BlackPink團員的Jennie,以及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兩位女星也是近期許多台灣女孩喜歡的對象,低山根的若隱若現,在臉部層次上不若過去來得線條修長,整體上更多了許多親和力,也難怪深受台灣年輕人喜歡,日前IU海外演唱會台灣場,更是座無虛席,許多粉絲更是將自己打扮得跟IU相當神似。


《嘿 醫美好辣》 亞洲地區流行甚麼臉蛋?

鄰近的日本,同樣也受到些許KPOP的影響,不過來賓黃柏翰醫師為求謹慎,更是上網搜尋是否有相關研究,還連繫當地日本友人共同探討,以他長年在海外的演講經驗發現,「卡哇伊」的形容詞,自明治維新以來,幾乎是日本不變的外型代名詞,無論男生、女生,都會跟可愛畫上一點邊,無論廣瀨鈴、金田美櫻、北川景子、濱邊美波,還是男明星吉澤亮、新田真劍佑等,再俐落的臉部線條,都會有可愛的一面,黃柏翰醫師在節目中娓娓道來,這專屬東洋味道的特色與魅力。


《嘿 醫美好辣》 亞洲地區流行甚麼臉蛋?

鏡頭來到星馬地區,有浪漫醫師之稱的林建宏醫師,在分享新馬地區流行臉蛋指標時,直接爆料黃明志、林俊傑、周杰倫等面孔,是許多東南亞男生喜歡的類型,無論是幼態臉的JJ還是歐美線條的黃明志,由於當地與歐美交流頻繁,族群交流也相當熱絡,無論是受到東北亞的流行影響,還是西方文化洗禮,恰巧喜歡的臉蛋類型相當多元,節目中揭曉的劉亦菲、楊冪、郭妃麗、鄭秀珍等等,也跟男明星的類型方向一致,但小林醫師補充,在東南亞有才華的男生,可是比外表帥氣的男生來得更吃香,這也說明了黃明志、林俊傑、周杰倫等的才華洋溢,散發的帥氣是許多星馬男性青睞的對象。


《嘿 醫美好辣》 亞洲地區流行甚麼臉蛋?

除了上述三個地區以外,喜歡宮廷劇的主持人邱世明(凱擘大寬頻的新聞主播),在討論到大陸青睞的臉型時,直接被另一位主持人劉思慧醫師吐槽,這根本是老人才會追的劇吧。另外泰國喜歡的臉蛋類型幾乎可以說讓觀眾跌破眼鏡!而台灣近期流行的臉蛋甚麼指標?這一集經過網路資料蒐尋,以及來賓醫師的資料提供,30分鐘完整透析亞洲流行甚麼臉蛋?會不會跟你想的不同?請鎖定《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Youtube 頻道粉專,本集欣獲「新加坡商莫氏亞太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Merz Aesthetics)」冠名支持播出,凸顯台灣優質醫美產業對正確美容醫學衛教的支持與在乎,而觀眾想要知道更多節目精彩花絮與醫美整形報導,請鎖定台灣好新聞TDN 善思新聞網。在影片下方留言 (或詢問),就有機會讓醫美界的資深歐巴孫孝先醫師、黃柏翰醫師及浪漫醫師之稱的林建宏醫師,親自與你在線上互動。


《嘿 醫美好辣》 亞洲地區流行甚麼臉蛋?

更多新聞推薦

各地多雲到晴 午後東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