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年度動畫《星願》慈善首映 中文版主題曲歌手王心凌化身星願大使

即將於本週五(12/29)中英文版同步在台上映的動畫電影《星願》是歡慶迪士尼 100 週年的作品。《星願》這次請來中文主題曲演唱歌手王心凌出席慈善首映會,也廣邀民眾一起至首映現場同歡。記者會現場播放王心凌演唱的中文主題曲,接受訪問時王心凌表示,這次跟迪士尼合作感到非常開心,為了讓台灣的觀眾可以更輕鬆歡唱這首朗朗上口的洗腦神曲,在歌詞的編排用了許多巧思,才讓這首歌更符合台灣人的習慣。








而這次電影跟「對著星星許下願望」有著緊密的連結,被問到今年還想許什麼願望的時候,心凌表示,今年她的願望已一一成真,其中包括演唱會、新專輯、以及與迪士尼合作,是收穫滿滿的一年,所以今天在慈善首映特別化身神仙教母,要幫喜願協會的小朋友完成「見到迪士尼大明星」的心願,接著就介紹她的好朋友米奇、米妮現身,小朋友們驚喜連連,紛紛上前開心合照。記者會最後王心凌表示自己光看到《星願》的故事與預告介紹就知道這是一部充滿正能量很適合在年末闔家欣賞的電影,也很期待看到這部電影,推薦大家跨年可以全家大小進戲院欣賞。

《星願》故事以魔法國度羅莎市王國作為舞台展開,描述女主角艾霞因為感知到其他人都未能察覺的黑暗正威脅著她的國家,於是向星空許願。在那片星空中,一顆活力四射的星星回應了她的願望,艾霞與寵物山羊小諾就此展開一場魔法冒險之旅。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