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宣布電影《死侍 3》殺青 預定 7 月 26 日上映

加拿大知名演員萊恩雷諾斯,稍早於個人社群網站上宣布其主演的《死侍 3》殺青消息,目前電影預定將於 7 月 26 日上映。






《死侍》改編自漫威英雄漫畫中最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劇情描述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之後也成為「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自己新得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

本作最早是 21 世紀福斯於 2016 年所推出的超級英雄電影,後續隨著迪士尼收購 21 世紀福斯案的完成,這位與眾不同的超級英雄也隨之回歸了漫威電影宇宙。而原先預定將於今年 5 月上映的《死侍 3》,後續因受到好萊塢罷工的影響一度取消檔期,不過隨著罷工結束,電影也回到了製作軌道上。

https://twitter.com/VancityReynolds/status/1750192380563583406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就在稍早,飾演劇中主角死侍並且參與創作的萊恩雷諾斯,於個人社群網站上公開了電影殺青的消息,並表示:「這套服裝隱藏了血跡與汗水...但在今天,隨著《死侍》殺青,大多都是淚水。」而萊恩雷諾斯與作為金鋼狼回歸的休傑克曼,也在文中感謝著所有參與這部片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

https://twitter.com/RealHughJackman/status/1750221641789980683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目前《死侍 3》即將於 7 月 26 日正式上映,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