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曜越電腦 MOD 改裝達人爭霸戰.第一季」進入最終投票階段

自 2023 年 10 月起,為期四個月的比賽即將進入尾聲,曜越今日宣布「2023 曜越電腦 MOD 改裝達人爭霸戰.第一季」進入最終投票階段。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2023 曜越電腦 MOD 改裝達人爭霸戰.第一季」最終投票階段時間從即日開始至 2024 年 2 月 14 日。結果將在 2024 年 2 月公佈,前三名的選手,將獲得曜越提供總額 15,000 美元的獎金。想支持喜愛的選手並贏得豐厚獎勵的話,就快來註冊成為 Tt 的一份子吧!歡迎使用 Tt Community 註冊會員,為您支持的改裝作品與選手投下神聖的一票。登入 Tt Community 的投票頁面後,選擇心儀的作品及選手,完成投票,就有機會獲得曜越 CTE C750 Air 高直立式機殼和鋼影 TOUGHRAM XG RGB D5 記憶體 DDR5 6000MT/s 32GB (16GB x2)。大獎隨機抽出,千萬別錯過!


選手介紹與改裝作品





  • 「加拿大」Derek Wilson:結合其出色的手藝和木偶製作技巧,與木偶夥伴 Brickwell 一起將機殼改造成一棟房子。


  • 「中國」Bai Lin:將積木元素與《超級瑪利歐》代表色融入裝機,帶觀眾一同回味這款經典遊戲。


  • 「法國」Wael Kadri:融合 66 號公路復古魅力和電腦硬體現代科技,打造驚艷的裝機外觀。


  • 「印度」Maulik Patel:擁有高超的彩繪技巧,鏡像藝術與印度傳統壁畫元素在其作品中一覽無遺。


  • 「義大利」Marco Di Silvestre:以《超級瑪利歐》為主軸去改裝機殼,透過 3D 列印再現經典的遊戲場景。


  • 「南韓」Seung Jae Lee:使用創新的尖端科技重新定義裝機美學,設計出時尚的雪花外型機殼。


  • 「泰國」Ponsarud Romvilast:選擇紫白二色作為主色調改裝 CTE C750,搭配不規則多邊形面板,極致展現俐落機身。


  • 「美國」Timmy Parker:受賽車啟發,使用大量拋光不銹鋼,搭配許多精巧的設計細節,打造極具個性的工業風裝機。









投票辦法與規則



投票會在曜越 Tt Community 論壇上進行。評分標準為:論壇會員線上投票數占 25%、曜越評審占 15%、專業改裝高手占 25%、贊助商占 25% 及曜越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林培熙佔 10%。


投票獎勵





  • CTE C750 Air 高直立式機殼


  • 鋼影 TOUGHRAM XG RGB D5 記憶體 DDR5 6000MT/s 32GB (16GB x2)




贊助商



「2023 曜越電腦 MOD 改裝達人爭霸戰.第一季」擁有眾多廠商支持,提供改裝選手:Intel Core i9-13900K 處理器、華擎 B760 Pro RS 及 Z790 Riptide 主機板、INNO3D GEFORCE RTX 4060 TI 8GB ICHILL X3 顯卡、Seagate FireCuda SSD 固態硬碟。

更多活動資訊請查詢活動網頁以及官方網站。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